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一流的服务,高品位的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6:00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西南部的青藏高原,素有"世界屋脊"之称;而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面积为120多万平方公里的西藏自治区辖区则是它的主体部分。西藏,以其巍峨的雄姿屹立于地球之巅;以其独特的高原地理文化闻名于世。这里既有举世无双的高原雪域风光,又有妩媚迷人的南国风采;既有雪山草原,又有莽莽林海;著名的喜马拉雅山脉横亘在它的南缘,雄踞万山之首的是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

  西藏,除雄伟壮丽的自然景观之外,古老而又绚丽多彩的藏民族文化更是令人惊叹不已。从文部古象雄文化遗址到雍布拉康、古格王国遗址、布达拉宫、大昭寺等,均显示了西藏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这也是藏汉及其它兄弟民族人民智慧的结晶。千百年来繁衍生息在西藏这块土地上的藏、门巴、珞巴等民族,勤劳、勇敢、智慧、朴实,他们在开阔的西藏高原,共同创造了中华民族和人类的文明;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形成了自身独特的风俗习惯、节日、喜庆仪式,生产生活方式,以及衣、食、住、行等。这些均向世人昭示着西藏永恒的魅力和神秘的诱惑。施、旅游交通状况,还是旅游业人员的素质,均有显著的发展和提高。这次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流的硬件设施和服务,从成都天湖宾馆到拉萨宾馆、湖北大厦,一流的住宿环境给您带来最舒适的享受。藏式婚礼服装或是西式婚纱礼服都能让新人们穿出别样的风韵,而由西藏地区最高档、专业的威娜美容美发厅提供的化妆无疑让新郎新娘们尽显出众不凡,保证这次婚礼可以令您终生不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