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小资女人渴望男色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09:53 新浪伊人风采

  文/大波(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这世界,漂亮就是一种资本。因为漂亮女人能给男人一种本能的视觉快感。所以,大凡服务场所,招聘启事上,总是要求女性身高多少,长相端正。其实这个长相端正,说透穿就是“漂亮”二字。甚至,近来一些专业性机构,比如银行,把那些年龄不过“不惑之年”的“徐娘”们也提前内退。或者调到幕后去做其他工作,全让那些年轻貌美的女子占台面,
美其名曰:美化窗口。其实这是男权社会的体现。因为这一切以男人们的欣赏胃口为标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女人们荷包也鼓起来了,这些女人有两类。一类是富婆,她们因为漂亮而有钱,一类是所谓“白领”,有钱,但不多,却讲究所谓品位。这两类女人加起来,一般情况下,就称之为“小资女人”。

  小资女人,一般来说,除了无所事事的“金丝鸟”,就是另外两种人。一类称为“脑力劳动者”,比如外企公司的职员,常常在电脑前工作。或者什么记者编辑,总之,即使不漂亮,也修饰得很得体,按时下的说法,就是没脸蛋,就说有气质,一类称为“嘴力劳动者”,比如什么电视电台的主持人,二三流演艺界女人,除了靠脸蛋,还靠嘴巴。当然还加上种种形形色色的有钱女人。她们是所谓“有闲阶级”。

  这些女人有了钱,按照马斯洛需要论,她们不再羞羞答答,渴望男色消费。

  这些女人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修饰得精工细致。手里常拎个小包,当然不外乎粉饼眉笔口红镜子之类,说话会时不时跳出几个英文单词,不过也仅仅是单词。一般不会非常流利的说一句完整的洋话。比如说打电话时,会说:我下午还有一个party,你现在过来吧,哇,我好想你,过来吗?过来呀,ok,我挂了啊。这些话听上去,不太费劲。有国语,有广东话,当然还有洋味。组合到一起,很时尚。她们到了酒吧,茶馆。蛮优雅,慢慢地品一杯咖啡,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有点故弄弦虚。不和男人一块去,而是喜欢邀上闰中密友,三二知已,尽管此时渴望男人相伴,却会故意作出对男人们不屑一顾的样子,很小资地坐在某间咖啡店,一副淑女模样。这时,她们喜欢那些纯一色的男仔服务场所。希望那些英俊的奶油小生,象一只听话的狗,招之即来,为她们殷勤地献上一杯香茗,几叠沙拉,亦或水果拼盘。

  前些日子,看到某某电视台的几位主持大谈男色消费,更是吃惊。说现在一些城市,为了吸引这些精英女人,已推出“跪式服务”。当那些英俊奶油献上一杯咖啡时,单腿下跪,会让这些女人无比自尊,只是中国还没有盛行吻脚礼节。如果有,她们大概喜欢玉腿微张,伸出去,让英俊小生一吻,那就会象鲁迅说的,东京樱花漫烂时节,她们会故意将脖子扭几扭。现在的女人说二十一世纪是“她世纪”。为女人服务才能赚到钱。看来商家开动脑筋,还会商机无限。

  其实女人和男人本质上是一样,渴望美色。只不过男人喜欢简单明快。女人们喜欢含蓄委婉。不过,小资女人们比较大胆,能说出自己的需要,几乎跨出了一大步。伟人有言:女人半边天。男人们能做到的,女人全能,外加一项,女人们还能生崽。

  看来,在这个享乐主义占上风的时代,无论男女,如果没有内涵,长得靓,也是极有市场的一张“通行证”。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