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休闲时节的美丽装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10: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休闲裤装

  穿着休闲单裤度假是很方便、很舒适的,尤其是爬山的时候。休闲单裤的选择余地很大,比如今年非常流行的侧兜工装裤、牛仔裤还有运动裤。

  全棉质的侧兜工装裤穿着吸汗、透气,无论气温高一点还是低一点,都很合适。一条米色的侧兜工装裤,配浅蓝色T恤衫、浅杏色的休闲鞋,还有一件备用的小坎肩,穿在身上,既体现了你一贯的简约风格,又因为浅蓝色的加入,增添了休闲放松的味道。如果在城市里度假,不妨穿得时尚些,当然还要本着舒服的原则。比如,上衣穿一件带褶皱、镂空的淡粉色衬衣,下面配上米白色的十分裤,脚穿米色的系带休闲鞋,看起来极为自然与恬淡。

  牛仔裤也是度假着装的聪明选择。一件当下流行的直筒形宽松牛仔裤,上身配上一件鲜艳的两件套棉衫,气温低时,两件都穿上,走路时热起来,就将长袖外套往腰间一扎,既能腾出手来,鲜艳的色彩又能起到装饰作用。

  将运动装用做度假装束,永远不会出错。如果你嫌运动装过于夸张,那就选择一件运动装的单品,搭配休闲服装。比如一件灰色的运动长裤,上面配上黑白条纹的小T恤,外套黑色的休闲短款夹克,脚穿白色的波鞋,这样就足够休闲与舒适了。

  休闲裙装

  有一些女性总是喜欢穿裙子,因为以这种造型照相更漂亮。毕竟一张张美丽的休闲照片可以带给自己更多、更美好的回味。

  年轻一些的就选灯心绒的及膝裙吧,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长,免得走起路来不方便。穿裙子一定要注意搭配好上衣与鞋子。比如,一件流行的烟灰色灯心绒中裙,最好是配上鲜艳色彩像草绿色的长袖棉衫,脚穿系带的运动休闲鞋。

  成熟一些的女性不妨穿得轻松、浪漫一些。将平日的优雅化做假日中的浪漫,别有一番风情。气质婉约、体型苗条的成熟女性,大可选择一件中长的碎花裙,上面配上素色的衬衫,戴上大大的太阳帽,穿上同色系的休闲鞋,与周围的景色相互辉映,自己也会变成一道风景。

  文/修伟华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