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泰国最性感混血名模:索尼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23:56 大洋网

泰国最性感女星 混血名模Sonia Cooling


泰国最性感女星 混血名模Sonia Cooling

  大洋网讯 “索尼亚-考琳-李”是一位英泰混血儿,出生在泰国曼谷。先是在英格兰就读寄宿中学,之后到新加坡念大学。当索尼亚成为MTV的节目主持人时,她同时也已涉足了影视圈。而且在这一年她还自己开设了一家巴西风格的餐馆。

  名模自述:当我14岁的时候,当时的经纪人P'Jim在学校里发现了我,并开始了我首次的职业模特经历:在学校为'7UP'拍摄电视广告。然后这个广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接下来我的工作就象多米诺骨牌,他们组织了一系列的时装秀、摄影、电影。但是学校总是我的优先选择。因为这个,我开始到英格兰去读寄宿中学,以避免那些诸如“带我回去发展”的干扰电话。

  但是这种风暴式的由经纪人代理的工作几乎贯穿了我整个大学。在伦敦拍摄L'Orel广告等等。海外的读书生活更本无法停止或减慢我的商业活动。事实上,当我在伦敦读书或是在曼谷度假时,来自杂志社的邀请、预约就不停的向我飞来:“快回来!快回来!这儿有更多的编辑和商业的工作……”

  在1995年6月因为我的连续剧我被投票为“最佳女演员”,但我期望能做得更好。几年后我加入了MTV,并且我必须迁往新加坡,带着我一贯的想要尝试新事物愿望,我很快打起了行囊,接受了MTV亚洲区这一空缺的节目主持人的职位。

  1998 - 1999在MTV公司的两年中,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也让我能有许多难得机会来提高我的自信,并以各种我所无法设想到的方法拓展自己……我到处旅行,做自己的节目秀,与许多一流的演艺名人共事。一些事多是很难想象和期望的。

  在MTV工作的头6个月,我与L'Oreal的亚洲公司签约,之后又有许多公司,包括了整个亚洲:

  - Haagandass ,新加坡

  -新加坡电信

  - Smart电信,菲律宾

  - Nikon相机,亚洲区

  - Doritos 3D,泰国

  - Spy TVC,泰国

  - HONDA本田家庭视频,泰国,日本

  - Clairol,国际

  - Secrets,泰国,菲律宾

  1998年我被《FHM》杂志选中,作为他们1999年日历的12位模特之一。1999年在《FHM》的亚洲最性感明星中被评为第二,之后的全球TOP 100评选中排名第23位,在泰国被列为第一性感明星。所有的这些都令我感到无法想象和非常的有趣……

  现在,我在泰国还设有了一家商店专门销售时髦的生活饰品,我们也有了自己的商标。这家商店被称为“限定版”

  索尼亚的电影:Kon Puan Sai Fah (Destiny Upside Down)

  电视节目主持:

  MTV Asia (2000)

  Sontana pasajon

  Jao phoe jam pen

  Yiam wimarn

  Ta wan yor sang (1997)

  Kwam rak kab ngern tra (1998)

  Preng Ngow (1999)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