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实录:都是多情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1:15 深圳晚报

  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一个是前妻生的,一个是女朋友生的,贪婪的他既想做个好父亲又想拥有两个女人,最后,女人和孩子都离他而去,他成了游离在法律之外的单身男人……

  34岁的刘永见记者时,一脸憔悴,眼睛充满血丝,一副心力交瘁的样子。他说就在前天,他的女朋友把他两岁的女儿“偷”走了。“你有没有报警?”他摇摇头,表示作用不大
,因为这是家事,细问之下,才知道女儿是他和女朋友生的,母亲带走自己的孩子,不算拐带,只是没有经过父亲的同意,但是他这个父亲,因为没有“入册”,是否享有权益也不知道。

  事情比较复杂。刘永原来是河南某市电讯局的职工,父亲是局长,他和书记的女儿张冰从小是同学,毕业同时分到局里,带他们的师傅也是两口子,所以无论从门第和环境,都非常顺理成章地让两个年轻男女成为恋人。直到现在,他也觉得婚前的张冰无论外表、气质、性格都令他觉得非常满意,能娶到她绝对是自己的造化。但婚后,矛盾就出来了,她比他大一岁,从不向他撒娇,而他喜欢小鸟依人的女孩,这样才会令他有作为男人的成就感。她比较冷傲,上街也不愿意跟他牵着手。白天,他想亲热一下,她觉得很不自在,晚上的夫妻生活也不顺畅,她依然是冷冷的,不太合作。他没想到张冰会如此不解风情。4年后,他们有了一个儿子,张冰的虚荣心较强,看到身边的同学都下海发达了,常在他面前抱怨,嫌他挣钱不多。而他为了照顾家庭,常常迟到,因为影响不好,父亲又给他压力,1993年,他辞职到北京,帮一个做建材生意的同学做事。开始很艰辛,每月才800元工资,但为了买一部放像机给她唱卡拉OK,他省吃俭用,把能省的钱都省下来,寄回去,让她添置家电,自娱自乐。但两年后的春节,他回去探家,还是听到风言风语,说她跟一个比她小10年的农村出来的小混混泡在一起,他开始不太相信,因为他一直以为她没有什么性欲望。后来发现他回来她仍以打麻将的名义天天去见那个人,他一气之下,砸了他省吃俭用寄钱回来买的电器,郁郁不欢地回到北京。不久,他就认识了善解人意的蕾。那时他已经自己出来开了公司,挣了一些钱,但是他就是不想回家,他怕面对戴绿帽的事实。一次,在一个老乡家中聚会,24岁的蕾引起了他的注意。蕾也喜欢他,她是一家桑拿馆的出纳,也是刚刚被男友抛弃,心情不好,她闲时常跑到他的住处帮他洗衣服,收拾房间,而他则常常带她出去应酬,喝酒聊天,两人互诉衷情,有了第一次后,蕾干脆搬到他的住处,两人开始同居。

  可是,蕾做得怎么好,在刘永的眼中总不如自己的太太,“她长相一般,不如我老婆,但因为年轻,身上有一股青春气息,一开始交往时,我就跟她挑明我不想离婚,她知道我在意自己的太太,不敢提什么条件。”可是,一年后,局面就由不得他控制了,蕾对他,已由开始的慰藉与好感,上升到一种依恋,她并不是图他的钱,有时他资金周转不过来,她会从家里拿钱来帮他,3年来,她一共拿给他14万。而刘永也非常信任她,把自己家里的电话也告诉她。结果,因为一次吵架,她觉得自己怎么好,也不如他家里那个对不住他的老婆,便赌气打电话过去,对张冰说:“我跟你老公同居了3年,现在退货给你!”

  张冰可能也从一些老乡那儿听到一些传闻,反应非常快地说:“我不要了,你拿去吧!”事后张冰打电话质问刘永,他死活不认,说这个女人变态,一直缠着他。张冰不相信,并以此事作为借口,提出离婚,“大家都知道你在北京有个女人,如果我不跟你离,我在这儿就呆不下去了!”刘永怕张冰走绝路,伤害到儿子,便答应了。但他并没有把离婚的事告诉蕾,是因为他并不想跟蕾结婚,原因有3个,一是介意她以前有过两个男朋友,他非常传统地认为自己不是她的第一个;二是离婚前,12岁的儿子跟他说:“如果你跟北京的女人结婚这辈子我就不认你!”三是潜意识放不下前妻,但真正在一起生活已不可能了。蕾后来知道了他离了婚也不说,显然是怕娶自己,很伤心。这时,刘永的公司已进入轨道,挣了不少钱,他便拿钱出来,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给她,但蕾并不满意,她认为公司有她的前期投入和血汗,她要通过婚姻来保住这一切。搬出去的蕾后来使用女人特有的手段,偷偷怀孕了。她挺着肚子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傻了眼,任凭他怎样做工作,她都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2001年,她生下一个女孩,远在老家的前妻知道一切后,很后悔,她提出要“接管”他的女儿,带回老家养,条件是他给她汇30万在老家买一套房子,让她领着一对儿女生活。他同意了,但钱汇过去后,前妻又变了口气,要求去北京,把蕾从公司清除出去。

  这一点刘永做不到了,因为每次提出分手,蕾都以死相胁,有一次他正跟一个客户谈业务,她突然冲进来,把女儿往办公桌上一放,自己回到家里用刀子割腕,放了一地的血。每每这个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对不起她,把她拥在怀内,却又无法对前妻释怀。

  于是他放弃北京的一切,来到深圳,开了一家公司,想在这个硬件不错的城市发展,但不到4个月,蕾带着女儿追杀过来,他只得给她找了个保姆安置下来,但前几天因为前妻和儿子来电,蕾跟他吵架,他一气之下打了她,她就带着他心爱的女儿跑了。

  记者直言,他的累完全是自己一手造成,然后失控,所以才搞得一地鸡毛,被动不堪。他悔恨交加地叹息:“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多情、我心软惹的祸,现在我啥都干不成了,只想出家……”(本文主人公均为化名)

  /邓燕婷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