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将牛仔裤穿出万种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2: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牛仔裤作为单品,是极为朴素的,但正因为朴素,愈发显得简约。而简约风格之所以经久不衰,甚至于有越来越为都市人喜爱的趋势,是因为它的便于搭配。牛仔裤的魅力也在于此。只要用心搭配,酷辣、柔美甚至于优雅,牛仔裤都可以轻松演绎——

  酷辣派

  “酷辣”原本是浸透到牛仔裤骨子里的感觉。在春夏季节,你只需用流行的碎花棉衫、T恤、吊带衫,轻轻松松地就可以将这种感觉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选一件带有褶皱的大U领碎花紧身衫,与紧身的微喇的牛仔裤搭配,活脱脱的一幅牛仔风情。一件印有现代抽象图案的黑色紧身T恤,与宽松的泛白的直筒牛仔裤结合,自然就能吸引人的目光。而牛仔裤与小小的吊带衫在一起,不只是酷辣,还有嬉皮的味道呢!

  柔美派

  粉嫩色彩、繁复的荷叶边、规矩的套头衫,与牛仔裤一牵手,想扮一扮柔美感觉,实在是轻轻松松啦。

  粉红色的V领针织衫与浅蓝色的微喇牛仔裤搭配,特别适合纯真活泼的女孩子,逛街淘衣服或是与朋友约会,看起来很可爱的。镶有大大荷叶边的果绿色衬衣,腰间用细带轻轻一系,再配上没有一点装饰的靓蓝直筒牛仔裤,静静地往那儿一站,仿佛一棵充满生机的返青的小树。

  优雅派

  优雅?用牛仔裤也可以演绎优雅?当然!一件经典的尖领白衬衫、一件带蕾丝的透视装都可以与牛仔裤一起演绎优雅的感觉。

  优雅、简洁的收腰白衬衫,配蓝色的没有一点装饰的直筒裤,再加上时下正流行的尖头细高跟鞋,手里拎上白色的或是米色的带有自然光泽的小牛皮手袋,打造标准的职场白领的形象。今年流行蕾丝与褶边,一件粉红色的带蕾丝与褶边的宽松透视装,配微喇蓝中泛白的紧身牛仔裤和尖尖细细的高跟鞋,与穿着黑色、性感的晚礼服演绎不一样的优雅风格。

  小贴士用配饰给牛仔裤添彩

  NO.1带流苏的腰带

  在低腰牛仔裤上系上带流苏的腰带,可以为硬朗的牛仔裤平添波希米亚风情。

  NO.2鲜艳的运动鞋

  一条朴素的牛仔裤,会因为有了鲜艳色彩的运动鞋的加入而变得活泼抢眼。

  NO.3宽宽的大腰带

  一条宽宽的大腰带,往纤纤细腰上一系,可以让平凡的装束一下子变得前卫起来。

  NO.4夸张的长项链

  带有大大项坠的长项链,能一下子吸引人的目光,项坠的色彩最好能与牛仔裤的颜色呼应,比如蓝色牛仔裤配宝石蓝色的项坠。

  NO.5尖尖细细的高跟鞋

  一双华丽的尖尖细细的高跟鞋,或是露脚趾的细带高跟凉鞋,与牛仔裤在一起也能表现性感。

  NO.6精致的手袋

  做工精美的精致的手袋,能为原本粗犷的牛仔裤增添职业感。

  文/修伟华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