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让包包在身旁快乐跳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2:10 深圳都市报

  夏天的多姿多采已经渐露端倪,大大小小、浓郁素雅的包包随着女主人成为街头不可多得的风景,不可缺少的时尚靓点。包包是女孩们重要的配饰,或俏皮,或前卫,或休闲,它犹如画龙点睛的一笔,让主人家的气质、风格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往往就是这样的小细节,直接反映了女孩子们对个人生活的评价以及与潮流若即若离、各取所需的态度。因为,女孩们不会让这样微小的东西破坏了自己整体的美感,女人总是挑剔的!

  看看,这个女孩好可爱,穿着黑色T恤的她在人群中很突出,戴着桃红色的帽子,可爱的桃红色大袋上印着可爱的图案,同时也印上了女孩的时尚FEEL;穿着紧身牛仔七分裤的小姐看起来有点酷,军绿色的斜挎包松松垮垮地斜在身旁;天真烂漫的女孩将可爱的卡通宠物套在自己黑色的包包上,随着迈出的步伐一动一动的,让人眼前一亮!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对包包的选择都不一样。

  然而纵观街头万千包包从眼前闪过,今季“大包”依然是丽人们的首选,大包“物藏丰富”的优点让大咧咧的现代女孩们真的难以拒绝。如复古手提包,在复古的优雅中和利落的现代感中找到平衡,更加添一种优雅气质;七彩缤纷的舒适休闲包带来了春夏浪漫的情怀,灿烂的花卉和水果图案让生活充满活力!怪不得,即使身高只有一米五几的MM们也铁了心要用个长而宽的超级大包,要是再配上颜色鲜艳花哨的衣服,这个夏天花透了,酷毙了!

  绣花牛仔包、仿毛皮质地的斜挎包、小巧的方形包等等也挤上了时尚这趟列车,更加突出了女性特有的斯文、柔婉的气息,让腼腆的女孩们爱不释手!只是,她们常常会发出无可奈何的慨叹,为什么我有这么多的东西却需要放进这么狭小的空间,也许这就是淑女的代价吧!

  夏日炎炎,穿上透视装,挂上心爱的包包,或许再配上一个漂亮的宠物娃娃,出发吧!就让调色板上的色彩,或红,或黄,或绿,或橙,或黑,再次雀跃在深圳的街头,让自己的包包在身旁快乐地跳动!

  /瑶瑶 田语壮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