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女性大世界--第三期 > 正文
精彩炫亮的高维修女子 美丽精密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6:26 女性大世界

  高维修女子像一部精密的计算机。她们会因每一次的升级而提高要求,并且标准很高、要求很多;她们注重外形,体重足够轻是她们永远关注的问题;有明显的自恋倾向,以自我为中心,永远认为地球应该围着她们转;喜欢突显玲珑的身体曲线;对发型及化妆非常挑剔,不允许有丝毫的不如意;对发胶、香水上瘾,浑身浓郁的香水味充满煽情味道;她们对衣食住行有很多规矩;对现代文明时尚如数家珍。

  这类女性给人刺激和不真实的感觉,她们喜欢艳丽的色彩,总能在第一眼给人欣喜与鼓舞。

  

  今季适合的色彩:黄色。能让人为之心动的色彩。

  色彩语言:阳光、灿烂。

  化妆效果:明亮的色彩让人感觉阳光明媚的艳丽,它令春天充满了欣喜。

  小魔法使用

  1、用眉笔化出眉形后,用软刷轻轻匀开,使眉型显得柔和,眉毛可以画得上扬。

  2、眼线部位以金色着重修饰,使眼睛显得更加绚目。

  3、在涂黄色眼影时,上眼睑的眼角部位颜色较淡,面积较小,眼尾处面积稍大,并向上飞扬。

  4、腮红打在颧骨和颧弓之间,靠近发际的颜色较重,慢慢过渡,最后消失在脸颊处。

  5、唇色可选用一些艳丽的色彩,或单用唇彩,效果明媚而具有感染力。

  妆容使用说明

  1、这款妆很容易出效果,但也容易脏,因此,使用此妆时尽量不用对比色。

  2、因为它的明艳,在晚会、PARTY上不太容易出效果,比较适合白天的活动。

  3、办公室或正式场所,尽量以清雅为好,否则会太刺激人。

  “高维修”女性的护肤爱好

  1、对任何一种护肤品都很挑剔,频繁地更换护肤产品。上美容院做美容总是三心二意,皮肤状态不太好。

  2、对于护肤一定要有耐性,切忌经常更换护肤产品,给皮肤增加负荷而损伤肌肤。

  “高维修”女性的扮靓秘籍

  时下掀起的流行风潮,会是高维修女子的首选,她们常喜欢享用品牌,如范思哲、三宅一生等。

  策划、文/晓晓

  模特/马伊俐

  摄影、化妆/高波(高波工作室)

  服装提供/ONLY

  感谢/世都百货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