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女性大世界--第三期 > 正文
澄净自然的蛋白质女孩 美丽纯净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7:10 女性大世界

  一杯纯净、自然香甜、可口的鲜奶就如同蛋白质女孩,她们充满活力、温柔善良、贤惠端庄、乖巧体贴,有着极好的脾气;对自己的人生及事业认真负责,对待同事和朋友温和宽容;有着健康的生活习性,能把自己的生活调理得妥妥当当;她们纯情、浪漫,渴望拥有充满罗曼蒂克的爱情;她们很淑女,交叉的双腿一定要用裙子盖起来;注重心灵的充实,即使失恋也能很快调整情绪。健康、纯净、乖巧的蛋白质女孩没有矿物质的冰冷、纤维质的粗糙,她们是都市中规矩乖巧的一群女生。

  今季适合两种色彩:淡蓝色与淡绿色

  

  淡蓝色 一种令蛋白质女生充满梦想的色彩。

  色彩语言:纯净、淡雅。

  色彩花卉:百合花

  化妆效果

  如同在清幽沁凉的湖泊里孕育着生命的动力,在万物待苏的季节里,好像有一股活力从心底升腾起来。

  使用小魔法

  1、尽量别将眉毛画成高挑眉,纤秀的直眉在眉梢处略略上扬,好一个妙龄淑女。

  2、上眼睑轻轻涂上一层蓝紫色的眼影,注意立体层次感;下眼睑处色彩从眼尾至眼头方向由深转淡。额头上用大面积的水钻装饰,使干净清爽的额头显得更加光洁。

  3、双眼皮皱折处,画上一条细细的黑驼色或深棕色线条,用棉棒匀开,使得双眼皮更加明显。注意线条与眼影的自然过渡,整个眼部的色彩如烟如雾般朦胧,再佩戴一双蓝色的隐形眼镜,使眼部充满深邃感。

  4、用蓝灰色的睫毛膏与眼影相呼应,又能令蓝色的双眸柔媚动人。

  5、腮部可运用蔷薇色,轻轻地扫在颧骨与颧弓之间,不要打得太生硬或太深,蝌蚪形的腮红形状效果会很好。

  6、唇部在涂上橙色系的蜂蜜色口红后,不要忘了再涂一层透明的柔光唇彩,以增加光泽和滋润感。

  

  淡绿色 是蛋白质女生的活力色彩。

  色彩语言:雅致、清爽。

  化妆效果

  像春天初发的花朵一般娇艳,像枝头绽放的嫩叶那样柔嫩,带着蓬勃生机。

  小魔法使用

  1、用眉笔画出眉型,用细的眼影笔蘸点水等到快干时,蘸点眉粉或眼彩粉,顺着眉毛形状轻刷眉型,这样不仅不易脱妆,而且效果自然,眉色润泽。

  2、用同色系亮彩将眼影色彩提亮,注意上眼睑的眼尾颜色重,其次是眼角,中间颜色最淡,达到立体效果。

  3、用唇笔沾同色系深色唇膏勾勒轮廓,然后用同色系浅色唇膏填充,注意再用唇刷将深浅两种唇色的界限刷匀,唇型会显得优美饱满。如果希望得到更加清亮的效果,可再涂上一层亮色唇彩。

  4、将淡粉色的腮红轻轻扑在脸颊处,注意颜色不可过重,会显得娇嫩可爱。

  妆容使用说明:

  1、这款非常适合朋友闲暇聚会或出外游玩时使用。

  2、如果想在晚会上使用,最好用一些装饰物,如羽毛之类的物品,增添妆容的成熟或雅致的韵味,否则会显得过嫩。

  “蛋白质”女生的护肤爱好

  1、她们的皮肤大多很健康,肤质细腻,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比较随意。

  2、对护肤非常认真。她们会按照书上的护肤步骤严格护肤,先涂什么再涂什么,怎样打圈,做得认真。不常去美容院做护理,常给自己补充维他命C、维他命E来美白皮肤,偶尔也会做一次面膜护理,皮肤保养得还不错。

  3、对于护肤品的选择,还应根据不同情况选择适合的产品。

  “蛋白质”女生扮靓秘籍

  注重款式而不是质地,不看中品牌。喜欢以休闲装展示其阳光味道,着一袭长裙展现其淑女风范。

  策划、文/晓晓

  模特/马伊俐

  摄影、化妆/高波(高波工作室)

  服装提供/ONLY

  感谢/世都百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