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品味男人背后站着一个品味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09:25 美容时尚报

  无论在工作的竞争上,还是在爱情的角逐里,男人同样需要包装。套用一名老话: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站着一位伟大的女人。而一个时尚男人的形象中一定会折射出一个同样时尚的女人。

  丈夫的形象对于外界是一种无声的语言,不管他从事任何职业,出入何种场所,人们从他的行头就能读出许多信息,这里面不仅有他的,还有你的。

  跨入婚姻门槛的女人,细水长流的日子刚刚开始,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全方位读懂你的丈夫:男人是否比女人更在乎形象?男人的外包装在他的社会形象定位中重要吗?作为太太你如何从丈夫的角度理解和选择他所需要的男装?男人的衣柜学问何在……要真正读懂男人可是一门大学问!

  男人究竟需要几件衣服

  如果你的先生上班时穿着随便,而休息日却西服挺括,这当然可笑。你要告诉他工作服与休闲服要截然分开,这是十分重要的穿衣原则。你必须提醒他:虽然欧美白领工作服即他们的正装已趋向休闲正装,但我们还没有达到人家的生活水准。所以工作时间该怎么穿还得规规举举怎么穿。但所有男人都应该置一套高品质深色西装,以便于出席某些正规场合。

  有人说休闲装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男装。如果说西装表达的是自我展示,自我演绎,那么休闲装表达的就是:我就是我,我很自在,我很闲适。生活中有的人很老,穿着却很年轻,有的人很年轻,穿着却很老气。从一个男人衣橱中的休闲装也许可以看出男人生活的各个侧面。休闲装毛衣(不同领形)、运动式绒衣、T恤、时装衬衫、外穿背心、茄克、便装、牛仔裤、休闲西裤、运动裤。参加不同的活动、不同的心情,也就有不同的着装。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大多数男性“活得很累”,服装过于传统和单一,与丰富多彩的休闲生活和女装相比,还差一大截才能到位。 

  男装也有流行潮

  值得庆幸的是男装也越来越风流。中性风潮:借鉴女装裁剪特点,面料选用空前丰富,莱卡、闪光、皮感等等,精致前卫。促以为你扮出一个洒脱魅力的个性男人。

  街头文化:与中性风潮的根本区别是不必精致,但更狂放不羁,更独树一帜,更变幻莫测。此类服装并不比中性风潮服装便宜,还时常令立于潮头的时尚男士和专业设计师自叹不如。如果你和你的先生都是属于喜欢标新立意的另类,这是你们最佳的选择。

  男装搭配三条军规

  质地统一有人天真地以为不守规矩会更“潮”,但创新永远是“随心所欲不逾矩”。棒针衫、牛仔裤、翻毛皮鞋,就是质地统一的范例。

  颜色统一如果你没有把握搭配好服装,不妨多用黑色和中性色调。另外还需把握男装四大色系:蓝色系(黑色调、冷色调)、棕色系(暖色调)、五彩色系(运动装多用)、浅淡色系(春夏装多用)。多多了解男装的色系,有肋于你随心所欲或别出新裁的给他一个惊喜。

  形式统一所有服装最后穿在身上达到的效果,就是一个人的轮廓外形。有些男人最常出现的穿着错误是短茄克包过臀以及西裤包过肚子。作为妻子你要注意了,男装短茄克底边应到腰际,如果你的先生大腹便便可要慎重选择。西裤是挂在胯上,裤腰系在“将军肚”之下,而绝不是包着肚子。

  男士衣橱最简清单

  有人衣服永远不变,除了区分着装的不同场合和功能外,衣橱结构不合理,缺乏基干配置服装是根本原因。大部分人衣服并不少,有冰却化不出水来。按清单对照一下先生的衣橱,“少而精”原则应用于结构上才是最佳。

  购衣秘传

  休闲装中区分色系、潮流。可添置一二款较前卫风格服装。大部分走潮流中后期感觉,定能使丈夫满意。除着装外,男士皮肤护理、洁齿、男用古龙香水必不可少。

  借鉴国外妻子为丈夫买衣经验

  在国外,夫妻为对方挑选衣服的情景也常见,而且多是一同逛商店。当然,国外的产品也较多情侣装、家庭装系列,省却了不少跑腿和搭配的烦恼,值得中国服装厂商借鉴。国外丈夫往往在特殊日子为妻子购买美丽的内衣作为礼物,中国的丈夫们却大多数不知道妻子的内衣号码。

  看来中国丈夫也该为妻子的包装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