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穿衣技巧:5分钟内变超薄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09:41 美容时尚报

  每个有瘦身计划的人都怀揣一个美丽梦想,问题是,减肥瘦身的时间你有吗?或者还来不及减肥、对身材有要求的春夏便翩然而至?对在纤体路上痛并快乐着的人还有一点速成法宝的是衣服——利用穿衣技巧来减肥,即快且准地达到瘦身目的,有来自时装大师的忠告,有衣饰纤身技巧,有简便易搞定的小贴士,这些,都助你在5分钟内朝又薄又细又纤长的超薄美女成功进军。

  大师教你瘦身即时即刻

  ●腰粗用料软松的连身裙

  阿尔伯特·费雷:“如果你腰粗的话,就不要放太多细节在腰间处引人注意。其一改善办法就是穿质地柔软的连身裙。”

  分析:由于裙子通常在胸以下开始散开,所以此法会令人看不见腰真正位置,在遮掩肚腩的同时达到收腰之效,选择的线条够轻盈,感觉上瘦了不少。

  ●臀大上身做掩护

  马克·埃森:“把视觉的注意力集中在上身,多些细节放在性感颈项上。穿窄身汗衣、长外套和及膝裙。”

  分析:其实这个办法相当奏效,所以选择低胸上衣,比如穿裤时加多件小裙盖,也可以起到良好的遮掩作用。

  ●大腿粗打阴影

  Grace Choi:“‘象腿’是亚洲女性普遍遇到的问题,要遮掩不妨用深色粉在腮位打阴影的原理,即在裤的两边加些深色的图案边,令裤子看上去窄些,配合图案鲜明的上衣用以转移视线,看上去腿部就瘦得多呢!”

  分析:来自化妆技巧的启示,这个方法很奏效,而且符合今年流行的Max-match风格,如Only的牛仔加蕾丝花边裤、镶条长裤,绝对拉深腿长,更加纤细。

  ●背肥穿深色上衣

  尹泰蔚:“背肥的人当然大忌露背装,其次就是背心了,会給人虎背熊腰的感觉,其实选穿深色短袖上衣已经收到一定效果,款式简单为主,嫌单调的话可以把细节留在下身发挥,转移别人的注意力,看上去就会瘦一些。”

  分析:其实深色衣服已经令人看上去更瘦,而将重点放在下身,对梨形身材就最适合,假如夏天不习惯始终都是深色衫的话,可选择一些有透明度的纱、麻、蕾丝面料的透视装,保证既in又显瘦、不沉闷,还蛮有夏天的氛围。

  ●腿短直身裤或及膝裙

  辛茜亚·罗蕾:“想令腿部修长一点,我建议穿一些窄身的直脚裤,或者及膝裙,还要加一对尖头凉鞋或高跟鞋。”

  分析:对于本身纤瘦人讲,窄身直脚裤当然没问题,但亚洲人的腿通常又肥又短,这个方法就会顾此失彼,所以,及膝裙加高跟鞋的配搭就很及时,会令双腿看上去很长。

  发型、饰品、搭配瘦身转移法

  臀部、大腿、手臂粗胖者。

  总原则:

  上松下紧及上身浅亮下身深沉的色彩规则。最重要的是加重上身的分量,如醒目的衣领、胸前有两个贴袋的衬衣、西装,配紧身窄裙或紧身裤。

  要避免:

  无袖长裙,紧身衣袖的紧身衣,过低的V领形,腰部有褶的圆裙及宽肥长裤。梨形身材比较适合典雅风格的打扮,如多花边装饰的上衣、加垫肩的直身裙配细腰带等,多数时候梨形身材并不难装扮出得体的美感来。

  发型及饰品:

  头发以齐肩长度为宜,最好不要盘发,使颈更显纤细,以翘发、卷发为宜。化妆应鲜明,可多用些娇艳的颜色,强调唇及双眸光彩。饰品以靓丽为要诀,特别适合亮闪闪的胸饰,不要太长,以正处于胸前或刚好绕颈一周的项链为佳,还可配靓丽丝巾或披肩。

  背胸、腹部滚胖者

  总原则:

  建议选择简洁式样的衣服,不用过多的装饰与堆砌,避免层次过多的搭配。你可以穿素色无领无袖的X形连衣裙,或是紧袖公主线型长裙。稍紧身一点的弹性衣饰会表现你的妩媚,如紧身T恤配紧身牛仔裤加一件短马甲配一个方腰包,更凸显你的青春活力。  

  要避免:

  不要穿过于宽松的服装,那会给人胖的感觉。颜色以鲜艳或素净的单色组合优于大的印花图案。

  发型及饰品:

  简单洗练是基本原则,短发、长发或发髻均可,只是不要烫太 大的波浪或把刘海做得硬硬的。化妆应配合衣装色彩,以黑色服装、大红唇线和强调颊骨、突出轮廓的彩妆方式为佳。项链以长形为主,但注意饰物不可太多,通常一件较典雅精致造型的项链或首饰即可。

  变变变十个贴心贴士

  1.胸太丰

  一套双排纽扣的中长套装可以把你过于丰满的胸及臀掩饰起来,短装的夹克可以把人的视线从过大的胸部转移到你的小纤腰上。

  2.腰太粗

  较宽大或伞状上衣可成功掩饰浑圆腰部。个子较高腰粗者,适合又宽又大的上衣;个子娇小腰粗者,选刚好过腰的宽上衣,可成功掩饰浑圆腰部。

  3.臀太胖

  穿一件长度刚好遮住屁股的夹克,你就不必担心穿紧身裙时会显得臀部太了。

  4.大腿太粗

  长夹克与修身长裤是潮流的绝配,夹克的及膝长度更可以不让你粗壮的大腿现原形。

  5.手臂也粗

  避免穿背心领式无袖上衣、灯笼袖、直筒的上衣。裁剪成中等长度的宽松袖效果神奇,使手臂看起来削瘦。

  6.肚太凸

  A字裙再配上合适的上装,马上使大多数女孩子的缺点——小肚腩绝迹!

  7.腿太短

  对腿部较短的人来说,四分之一长或半长的短裤是夏季的最佳选择,而且看起来很“可爱”。

  8.矮胖型

  避免穿连衣裙,也不要穿过松或过紧的衣服;腰部剪裁合适的衣服最适于这种体形可以利用饰件如腰带,来制造一些曲线。不要选择太粗厚或设计太繁复的腰带。

  9.怎样制造整体修长的效果

  细条竖纹衣服制造了一个垂直发展的视觉效果,让你看起来高瘦一点。

  10.全身显瘦

  只有一个纽扣的夹克配上长裤就有一种全面显瘦的效果。

  肥胖穿衣“七宗罪”

  1.矮胖者不可穿翻边长裤或翻边短裤,会使腿更粗,短脚更短,不可穿过膝短裤;

  2.肥臀者不可穿锥型裤、薄面料的无袋裤和口袋过多的长裤;

  3.肥胖者不可穿蓬起、胸前有褶皱装饰的上装;

  4.不可穿上身尤其是刚在胸部有“大型”图案的上装;

  5.不可穿紧身服,不可穿弹力面料;

  6.不可色彩缤纷;

  7.不可欲盖弥彰。

  本报记者/谷沁雨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