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条纹,条纹,看谁玩得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0:34 新民晚报

  有谁说得清为什么每逢春夏季那些忙于“血拼”的男女总会毫不犹豫地抢上两件心仪的条纹衫。无论条纹宽窄、间隔与方向有多少种排列,条纹衫历来就是时尚界一道亮眼的风景线。姑且不讨论是否这种几何纹样造成的“视幻艺术”(OPART)在暗中“作祟”,就来看看今年来自美国的AnneKlein、BillBlass和MichaelKors大玩条纹的魔法吧:

  魔法一:条纹的“疏”与“密”

  这年头条纹衫的意义已经不再是我们原先脑海里的“海魂衫”了,单一的横条纹或竖条纹在这个缤纷的年代里略显苍白与寂寞。AnneKlein和BillBlass此次不约而同地在条纹量对比中做足文章。AnneKlein巧妙地将与T恤颜色置换的宽条纹面料制成斜裁裙,同一色系的T恤衫与裙,通过条纹疏与密的对比来凸显女性的万种风情。而BillBlass的女装则从条纹面料与女性身体的契合点出发,只在口袋等装饰处稍作改动,可见其思路的独到之处。难怪,在美国该品牌的口号是“绝对的布拉斯名牌”。

  魔法二:条纹的“虚”与“实”

  要想将条纹衫穿出别致,有时的确大伤脑筋,搞不好就会有“病号服”和“囚服”的痕迹。BillBlass再度使出了看家本领——障眼术,改变了条纹的虚实感,采用了相似但深浅不一的两种条纹。看来有时候,时髦和尴尬只有一线之隔,只看你如何懂得去运用了。

  魔法三:条纹的360个方向

  条纹或许真的是一种相对单调的几何纹样,可是将不同方向的条纹进行组合,又或者将其改变成曲线,于是就出现了一样的条纹不一样的风采。BillBlass将答案已呈现给我们,就像玩游戏棒那样,将条纹转得头头是道,也让我们领略了组合条纹的魅力。

  魔法四:条纹的色彩比拼

  MichaelKors似乎对条纹的处理更为感性一些。将三种以上颜色的条纹单纯地并置,在其宽窄度上做细微的处理。此时,跃入眼帘的条纹,大气而简洁。

  条纹衫的魅力在于变化,在于搭配,掌握玩转条纹的“魔法”,轻轻念动“咒语”,你将会是独一无二的“魔术师”。

  /梅怡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