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水当当的“唇”情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8:05 《GOOD好主妇》

  告别枯萎、凋零的严冬,前几季苍白而平淡的裸唇妆已经OUT出局;2003年,水一般滋润、亮泽的唇妆效果将再一次风靡世界,对于那些梦想追求性感丰润而又不失纯真双唇的女性来说,液体唇膏时代的到来无疑会为她们带来悸动和惊喜。

  液体唇膏,具有高效保湿、超凡亮泽的效果,得益于它的柔滑配方和超亮因子。柔滑配方可在嘴唇上形成独特保护薄膜层,能深层滋润唇部肌肤,令双唇娇艳动人;而其蕴含的独特闪亮因子,则赋予双唇神奇般的立体光感,配合多角度的反光增亮微粒,令双唇如钻石般耀眼夺目。它将唇膏和唇彩合二为一,令双唇具有独一无二的完美体验,让双唇呈现与众不同的璀璨色泽,如水一般轻盈亮丽,滋润迷人。

  液体唇膏5大流行种类

  1.最新鲜之晶莹型:透明的水晶型唇彩极受年轻女性的欢迎,特别是在温暖的季节里,它会给你的透明妆增添无限魅力。唇彩中的树脂成分可以使它长时间地附在嘴唇上,不被吸收,可以单独使用,也可附在唇膏上。使用后仿佛给双唇涂了一层亮亮的唇油,看上去水莹透明,令唇色长保鲜亮,动人。

  2.最纯情之淡彩型:属于半透明的唇彩,色彩比较丰富,同时也具有亮泽的效果。这种淡彩型唇彩会在嘴唇上形成自然而略带透明的颜色,看起来盈润漂亮。

  3.最香艳之亮彩型:色彩比前两种更加浓艳,适合香艳的妆扮及隆重场合使用。它的透明感稍差,涂抹后可以盖上嘴唇本来的色彩甚至唇纹。

  4.最奢华之珠光型:在唇彩中加入闪亮的珠光粉料,使双唇看上去闪着星星的光彩,特别是在舞会灯光下,更显得璀璨夺目,极具奢华感。

  5.最完美之水晶璀璨:它融合了以上四种唇彩的优点,无论从色彩、光泽、滋润度和持久性来说,都是极其完美的,适合各种场合的各种需要,被喻为唇彩的新时代。

  液体唇膏与肤色的完美搭配

  自然黄色:这种肤色是我国女性比较普遍的肤色,这类人适合桔红、棕红及橙红、大红色彩的唇彩。

  特别推荐:美宝莲璀璨液体唇膏之桔红色

  肤色偏白:由于肤色本身比较明亮,可能选择从明亮到暗色的所有颜色,但最好是使用粉红、玫红、桃红、大红等颜色,如此能更好地突出白皙红润的肤色。

  特别推荐:欧莱雅魅力炫彩液体唇膏之亮红色

  肤色偏红:肤色偏红的女性在选择口红时最好要试一试,一般来说,粉红及水果感觉的嫩粉色唇彩比较适合你。

  特别推荐:美宝莲璀璨液体唇膏之粉红色

  肤色偏黑:这种肤色使用明度低,但彩度高的颜色比较漂亮,适合的口红颜色为桔红色系及金色系。

  特别推荐:欧莱雅魅力炫彩液体唇膏之金砂色

  液体唇膏的多种闪亮色泽,让不同气质不同肤色的女性都能在个性中寻找到完全适合自己的色彩。无论是清新可人、优雅细腻,或是野性前卫、性感不羁,您都可以在此系列中为樱唇觅得心仪的色泽,让自己焕发出年轻、时尚的时代精神。

  液体唇膏涂抹5贴士:

  滋润成分:在春天干燥的季节里,最好选择含有滋润成分同时又不太油腻的唇彩,否则干裂起皮的双唇会极为影响唇彩的涂抹效果。

  不可过厚:唇彩不像唇膏,如果涂得过厚反到会显得厚重而缺乏透明感。而且,有些唇彩的附着力也不是特别好,破坏了精心刻画的唇型就糟了。

  深浅适宜:对于嘴唇底色比较深的女性,最好不要涂抹淡色唇彩,如果是妆容需要的话,可以先在双唇上打上一层粉底。

  随时补妆:由于唇彩比较容易脱落,因此会因为时间久或是吃饭、喝水等动作而脱妆,要想维持自己的形象,就要将唇彩放入随身的包包里,随时随地补上唇妆。

  与服色搭调:唇彩的颜色应该与服装为同色系,在使用时要对着镜子看是否有视觉冲突,否则会很难看。

  液体唇膏的4种时尚涂法

  1.直接涂在没有唇膏的双唇上:在本色的双唇上,显出晶莹透亮,这种唇色很自然。

  2.涂在涂了唇膏的双唇上:轻而易举地创造出流行的感觉,唇彩的这个优点是不能忽视的。

  3.由内向外涂:如果想让嘴唇有立体感,就要从嘴唇的中央向外抹开,可使嘴唇的中央显得很饱满,也不必担心唇彩会渗到轮廓外面去。

  4.只涂下唇中央:使用鲜红色亮泽唇彩,只在下唇中央点上一抹,效果凄丽明艳,适合酷感的你。

  液体唇膏、唇彩、固体唇膏4大比较:

  1.滋润度:即使单单从状态来看,液体唇膏中的水油含量就要大于固体唇膏,优质的液体唇膏和唇彩中含有大量的植物滋养成分,能有效锁住双唇水分,并在双唇表面形成保护膜,保护其不受外界的伤害。

  2.持久度:以往液体状的唇彩在持久性方面往往无法与固体唇膏媲美,但是,新的液体唇膏和唇彩却弥补了唇彩的不足,可长久附着于双唇上,时刻保持鲜亮光泽。

  3.亮泽度:液体唇膏和唇彩有更出色的超亮泽效果,这种立体的光感度远远优于固体唇膏。

  4.色彩饱合度:大多数固体唇膏的色彩较为生硬,缺乏灵动的时尚感,而液体唇膏的色彩缤纷耀目,因其具有反光增亮效果,更可使色彩看起来饱满而生动。

  唇彩的3点特别之处

  作为液体唇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唇彩,具有很强的滋润双唇的作用,同时它的亮泽度也非同一般,是日常妆的必备。尤其是新型的唇彩,更具有特别的效果。油脂和色彩原本是无法混合的两种元素,从指甲油就可以发现,使用前总要想办法充分调和一番。但是,在新型的果液状唇彩中,它们已经被寻求出相融的配方,均匀地结合在一起。

  双唇涂抹上唇彩之后,合成油的成分会立即挥发,将色彩与光泽分离开来:色彩将固定在双唇上,形成具有弹性的薄膜,让你的双唇保持柔软自然。

  光泽油会在色彩的表面形成具有放大镜效果的晶亮薄膜,让色彩更加灵动。

  唇彩的液状质地,将细致的珍珠光泽均匀地展开在双唇间,反射出令人难以抗拒的丰润效果!

  特别推荐:兰蔻花汁唇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