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1+1,提速现代家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22:49 《GOOD好主妇》

  一块饼干,如果再加一块,中间涂上各种馅料,就变成全新口味的夹心饼干;一把普通的墩布,加一个可以旋转的手柄,就可以省却发霉的担忧直接把水滤干……

  1+1,表面看似简单的叠加,或只是做了一项小小的改动,烦琐的功能可以变得简单易于操作,鸡肋样的物品可以重新恢复使用价值,家务也因此变得轻松快捷。

  烹调主妇>>>10分钟美味上桌

  烹调主妇代言人:谭小梅 职务:公司财务

  10分钟就能做出一顿饭来吗?听起来像天方夜谭。刚结婚时,我和老公的生活大部分是情调冷餐会,煎炒烹炸完全不会,时间长了,两个人的晚餐越来越没味,没有办法,想抓住老公的胃只有让自己献身厨房了,端出来的东西是越来越美味,可我天天泡在厨房又成了黄脸婆……有没有先进的工具让自己从厨房中解放出来?我到市场上细细侦察了一番,发现许多厨具只是多加了一项新功能,但效率却大大提高了。原来两个小时做出的晚餐,现在我有多种高招只花10分钟就可轻松搞定。

  热风对流微波炉

  闲来想烤几只羊肉串换换口味,可老式普通烧烤微波炉或烤箱,一般都采用石英管作为热源,容易导致受热不均,往往靠近石英管的一面已经发焦,而另一面还是生的。热风对流烤火局微波炉炉内形成的热风循环对流,保证炉腔内温度完全一致,食物四面均匀受热,烤鸡通透,烤得轻松,营养也丝毫不损。

  电炸锅

  炸薯条?用原来的炸锅可不行。新电炸锅提速功能是盖上锅盖几分种就可一切搞定。当然它还配有多重过滤网,彻底消除室内油烟和异味,还增设了专用升降和装卸煎篮系统,可以防止沸油溅出伤人,在家也能轻松享受美味的炸薯条和鸡块。

  智能电饭煲

  用普通电饭煲做米饭,方便省时自不必说,但你必须承认,当上年纪的老人想吃软米饭、南方口味的老公想吃硬米饭的时候,你会显得很无助。由于采用了新人工智能技术,完全可以随心所欲地根据喜好和需要来快速煮饭,既可以选择不同的烹煮时间和米饭的软硬口感,不管喜欢稍软还是稍硬的米饭,都可以得到满足。

  椭圆型锅

  想炖只整鸡,却发现锅太小,鸡很难全部放进去。同样的体积,只是把以前的圆锅变为椭圆型,整只鸡就可以轻松放进去了,没想到吧!

  快锅

  原来的高压锅用来炖鸡总会觉得味道不足,更不用说来煮干饭了,很大的呲呲声总会吓人一跳,锅盖也沉得要命。新的高压锅学名就叫快锅,比一般的高压锅至少快2倍,一只鸡8分钟出锅,一锅米饭也只要5分钟。很多人担心快是快了,可味道会大受影响,当然不会,专利的铝钢复合底可以传热均匀,味道一样足。

  GOOD推荐榜:

  DAMIN椭圆形陶瓷保健锅

  松下热风对流烤锔微波炉

  意大利德龙牌电炸锅

  松下人工智能电饭煲

  清洁主妇>>>30分钟扫除完毕

  清洁主妇代言人:吴文 职业:记者

  不结婚不知这饮食男女的日子难,最难的是家总是清洁不干净,于是捋起袖子--开干。往往是干到大汗淋漓时,却见老公正翘着腿翻报纸,委屈抱怨一齐涌上心头,与老公大吵一架的结果,不是他加入了清洁家的行列,而是他跑到市场上,为我搬回来各式各样的清洁新工具。果然,我再也不必为清洁家而烦恼争吵了。

  电脑无绳熨斗

  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烫衣服时因为受到熨斗电线长短的限制而大大的不方便!电脑无绳电熨斗只是在后部加了一个小小的电脑控制板,可以电子调温、自动断电、自动断水,并能储存足够的热量,而且可以不受电线的束缚,挥熨自如。

  小型内衣洗衣机

  洗衣机已经用了多年,可也有过这样的尴尬:只想洗内衣和袜子的时候,如果也打开洗衣机,未免有点“兴师动众”,无奈,只好改用手洗,新出的内衣洗衣机,使得洗涤人性化、智能化、休闲化。

  家用蒸汽清洗机

  熨衣服一定要用熨衣板,冲厕所一定要用厕所清洁剂,擦玻璃一定要用窗擦,洗首饰一定要送到专业的清洁店去吗?家用的多功能清洗机就是这样一种新式产品,将衣服挂起,手持着喷出蒸汽,如同电熨斗;浴室里的镜子上的污点,蒸汽一喷,即可解决。

  三叶虫吸尘器

  用普通吸尘器清洁地面时,总是得用手持着手杆,虽然也解决了劳动力,但人机不能分离。三叶虫全自动吸尘器,样子是一个小小的圆盘,内设搜索雷达,可以迅速地探测到并避开桌腿、宠物或任何其他障碍物,它可以选择路线,并对整个房间作出重新判断与计算,以保证房间的各个角落都被清扫。现在你可以坐享其成了。

  电动扫地机

  扫地只能用笤帚,古往今来天经地义,电动笤帚的电动滚刷、脚踏开关,无论何种质地的地面,都可以清扫干净。还有独立的尘箱设计,处理垃圾,清洗保养很方便哟。

  GOOD推荐榜:

  松下电脑无绳熨斗

  松下“灵龙洗”小洗衣机

  凯驰电动扫地机

  伊莱克斯三叶虫吸尘器

  凯驰家用蒸汽机

  休闲主妇>>>快速搞定下午茶

  休闲主妇代言人:张小娴 职业:公关公司职员

  情调是需要时间的吗?非也,过去家里的情调道具不少,可是利用率很低,操作也不便利。我现在用的很多情调道具,让我成为朋友聚会时的核心。

  咖啡香茗两用壶

  有心情的时候为全家人煮一壶咖啡,或者煮一壶茶,都是生活里不错的调剂。可是咖啡得专用咖啡壶,煮茶得用茶壶,不光换来换去用着麻烦,刷起来也是个问题。咖啡香茗两用壶增加了尼龙过滤网,使得煮咖啡、煮茶用一个壶即可全部搞定。

  便携制冷器

  外出时携带食物,最多也就是使用保温箱,但一般只能维持几个小时。新式的便携制冷器使用电池做能源,再外出时,可乐等饮料放进去,几分钟就可以制冷到15度以下。

  便携式调理用具

  小器具也能发挥大用场。每一件调理用具都有不可替代的专业功能,捣蒜有专业的捣蒜泥器,挤柠檬有专门的柠汁器,切西红柿也可以一次切成八片,怎么样,厉害吧?

  GOOD推荐榜:

  德国MOBICOOL制冷器

  亿龙牌咖啡香茗两用壶

  德国利快调理用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