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现代版美女的3件“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1:06 美容时尚报

  时装是女人最华丽的外衣。

  肉体是女人最热爱的内衣。

  气质是女人最昂贵的品牌。

  恐怕没有男人会拒绝拥有这三件宝的女人。一个女人单有时装好像有点空洞;只拥有美妙的身体似乎又欠缺厚重的感觉;若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男人又会嘲弄她不解风情。如今聪明的西施们将这三者巧妙完美搭配,从内至外散发出明媚光芒,让世人无法抗拒她的魅力。

  时装---女人自信的良药

  追溯起来,人类的第一个服装设计师应该是夏娃。夏娃吃了智慧果,用一片叶子做出了人类的第一件遮体的衣服。女人的身体美在那时候才有了另一种体现:欲说还“羞”。当然,那时候时装的概念还没有出现,直至衣服及各类饰品变成了女人身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时,时装才得以粉墨登场。

  女人生就两张脸,上帝创造一张,女人自己塑造一张。时装就是女人的另一张脸,人们开始读懂它的表情,它的语言。因而精挑细选一件称心的衣服是今天女人们的头等大事,据说众多明星明模的心愿都是将来自己设计服装,以便随心所欲地展示自己的美丽。如今世界上最风光的职业莫过于服装设计师了。姑且不说明星们着时装时的艳丽光芒,随便一个普通平凡的女人,穿上一件得体亮丽的服装,一样让人眼前一亮,视野开阔。从某种意义上讲,时装永远是女人一剂自信的良药。从视觉意义上,时装永远能在第一时间抢夺对方的目光。

  身体---上帝设计的尤物

  女人的肉身在很多年里仅仅作为“衣服架子”展示给世人。而今越来越多的时尚女人把自己的身体看作思想、精神、智慧的载体。当然,真真切切、触手可摸的“衣架子”是女人最最珍爱的一件内衣了。她不用真丝或蕾丝作一点点装饰,她是上帝也绞尽脑汁后亲手设计的世间尤物,这样的衣服,世上独一无二,相信任何伟大的设计师也复制不出相同的另一件。上帝的设计的确比人类的设计要高明。

  气质---女人的品牌

  相对身体而言,气质则是厚重的、内涵的,气质是文化底蕴、素质修养的升华。现代版的西施们越来越讲究“内外兼修”,在气质的修炼上纷纷找准从“文化”入手的捷径。于是乎,女人的气质便演化为高贵、性感、情趣、妩媚亦或神秘。聪明的女人知道内涵够不够,也是体现或影响外在形象的因子之一。一个女人若长相平凡,可是学富五车,在工作上风度、涵养、能力样样巾帼不让须眉,对某一类男人而言,这种巾帼气质不亚于外貌沉鱼落雁的女子。这就是智能的魅力,也可以说是知识的力量。

  如果有一天,走在大街上看见满大街美女的眉目间凝聚着几千年的文化积淀,个个神采飞扬气度不凡,这时候,气质就成了女人的经典品牌。

  女人的肉体是具体的,同时也是轻盈的,所以气质让女人厚重起来,让人们在欣赏女人时怀着一种敬畏,一种仰视。

  聂平/文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