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性和爱是不能分开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4:53 新浪伊人风采

  陈新欣:“有一个研究,为什么原来那么热烈的爱情,后来慢慢的下去了,而且这个时间段18--30个月,当然也会有不一样的,他就是做了一种生物学研究,发现恋爱人的血液里有PA的化学物质,这跟得精神病的患者基本是相似的,所以说恋爱人是傻子,他也不睡觉了,饭也吃不下去了,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

  “我想绝大部分人都会是这样的,人的这种七情六欲都要体会一下。咱们就回到刚才
的话题,这个东西精神病你就给他吃药了,恋爱不需要治,他过了这个时间就会过去了,所以我想上天给了人这么一个机制,他是有他的道理的,人里要激动,但不要老激动,你要一辈子老激动,也受不了。我想,这样一个状况,所以最后婚姻在你的热恋中缔结了,后来变淡了,是一个规律性的东西。有3%的人还是非常的相爱,75%的人比较好,就是说,我觉得,有这么几条,第一就是说,你要让你的性感受变得丰富,变得甜蜜,变得娱悦,第二增加平时的亲密,床上始于灶边,这个也能拉进平时的距离。第三要改变性观念,我们觉得放纵不好,但是禁锢也不好。性应该是美好的,正常的,是应有的,是应该伴随人一生的观念。第四你要提高你的性知识。第五因为你的应该状况会影响到你的性,所以你要努力奋斗,为社会多做贡献。第六,男女平等观念一定要增加,只有平等的时候,你才会真的爱起来,另外要有互酬意识。第七是女性要主动。一定要像个人,你也要发挥你的主观能动性。第八就是我们刚才讲的沟通不够要及时沟通,你要问问对方,就会改善我们现在很多夫妻不好的状况。”

  赵波:“还是培养爱吧,性和爱是不能分开的!因为我觉得其实现代人很多都是不愿意付出,其实性很多是来自于爱,我觉得你付出越多,到时候回报也越多,不管是爱还是性,很多快感是来自于一点一滴。我觉得,我们应该打开自己的很多窗口,感受很多微笑的东西,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那么你在性和爱上,也许我们能够得到的更多。”

  王晴:“我觉得从另外的角度说,现在的人更应该培养自己的忠贞度,不敢是心里上还是生理上,很多时候,对对方的忠贞度不够,比如说我对你在性方面我对你不满意,那我可以出去找别人。我说的忠贞度不够,不是花心思在这个上面,我是需要外界的介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