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绿领”男人之江湖日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0:57 精品购物指南

  融合了蓝领的健康体魄、白领的知识和教养、金领的物质基础,“绿领”成为男人江湖中一支异军突起的新锐部队、一项至in的风尚指标。在都市中长大、工作、成就人生,却把户外、山野作为成就梦想的地点,他们回归朴素的本真,自然和绿色是他们心中最重要的部分。生活观念和方式上他们秉持环保、友善的态度,着装上他们穿越品牌神话、洞悉衣服与人的关系,他们与人为善,身处强势却永远让他人觉得亲切而舒服。他们把城市当成安身之地,而自然却同时存在于身外和心中,是真正的“第一居所”。绿领男人似乎更符合我们
对男人的定义——山的厚重、海的博大、竹的气节、松的风骨,在旷达、洒脱间,将男人的魅力挥洒到生动极致。与其说这是一种外在时尚,不如说是一种内在的生活观念。

  在依然席卷夏天的休闲浪潮中,绿领男人试图融汇进更多的自我风格,尤其在经历大环境的不安后,他们更希望通过衣着营造欣欣向荣、焕然一新的气息,挥别过去,带来勇敢的生活态度。因此,带有刺绣的衬衫、T恤大行其道,牛仔裤也更强调猫须、磨白等细节的处理。打乱世俗的规则,绿领将真正的casual精神发扬光大,融休闲、艺术、复古、运动、嬉皮于一身。现在,就跟随我们的侠士仗剑江湖,体会绿领的生活真味吧……

  真味出发第1天

  人生就是一场永恒的出发。清楚目标所在却绝不为之所累,无论是在繁忙的公务、商务还是私人时间里,他都将心态调整到轻松、明朗的节奏,着装也不拘泥于严谨的套装,以富于创意的搭配创造出毫无拘束的氛围。黑色T恤+白色长裤+驼色羊皮休闲鞋

  “非典型行为”:每个周末都不允许自己在都市中度过。

  生活心态:友善

  真味悠游第2天

  就算“江湖”让男人再身不由己,他也不会忘记在每个假日、周末时,奔赴山野田园,于纵情山水间,体会生活真趣。纯白衬衫的V领设计让男人“V线”也分外动人。(草帽+白色V领套头衬衫+米色休闲裤+驼色软牛皮鞋)

  “非典型行为”:出游时,一定随身携带垃圾袋。

  生活心态:无私

  真味珍惜第3天

  领带、钱包、腰带……男人的七件法宝中,那让男人低首凝眸的腕表最能体现对生命的尊重、对责任的追求,是时间的利器,更是男人的武器。金色镶钻腕表华贵优雅,是财富和身份的象征;钢感腕表最能表现男人的速度和质感,冷峻刚毅;皮质表带则提醒人们你是一个注重生活内涵、拥有温柔内在的好男人。以休闲环保为概念的暇步士人动电能腕表拥有43mm帅气豪迈的中性大表盘,双面真皮表带,使佩戴者表现出休闲个性化的气质。

  “非典型行为”:在出游的时候关掉手机,绝不让自己的生活成为焦躁的“待机”状态。

  生活心态:平和

  真味性感第4天

  男人的性感定义是什么?与其让女人回答,不如自己给出一个自信的答案。因此,他们爱上并且读懂了男香,香气轻轻漂浮在年轻动感的身体周围,天生喜欢追逐的性灵恨不得夺路而出。东方香调的Boss In Motion香水以温暖的檀木、麝香包裹着辛辣的胡椒、肉桂香气,几乎为绿领男人度身定做。(浅蓝灰色圆领罗纹毛衣+白色长裤)

  “非典型行为”:洞悉女人对味道的敏感和依赖,拥有最能表达自己的香氛却不会每天都香喷喷的。

  生活心态:自在

  真味利刃第5天

  深邃辽远的世界从来都是男人的竞技场和领奖台,如利刃般洞穿一切的目光背后,是男人对世界的把握和觉醒。(条纹衬衫+仿皮质感的外套)

  “非典型行为”:分类细致的鞋柜中,至少有一双定做的皮鞋。

  生活心态:追求完美

  真味不羁第6天

  男人最真最深的味道还是疾风劲草、铁马冰河的豪放吧,举首投足间亦挥洒不羁,木质颈链和茶色无边太阳镜等饰品更凸显出这份特质。(藏青色衬衫+白色长裤)

  “非典型行为”:忙里偷闲,与爱马和爱人共度绿色时光。

  生活心态:率性

  真味柔情第7天

  剑胆不忘琴心,铁骨难舍柔肠。叱咤风云、对酒当歌的男人其实更乐在花前邀月、舔犊护花,拥有新好男人的柔情主义应该是天下女人的理想吧。(精致绣花白色衬衫+牛仔裤)

  “非典型行为”:对人关爱有加,与人为善。

  生活心态:宽容

  图片提供:JACK-JONES

  /王月心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