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性感明星演绎夏日连衣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1:00 信息时报
  既然已经沉浸在炎炎夏日中,那不如让自己也凉快一下漂亮一番。连衣裙其实是夏天最经得住考验的衣服,连身的剪裁自然凉爽,而式样也是花样百变的,其经久不衰来源于不断汇入新的流行元素,所以能够以一袭芬芳永远舞动在夏日的轻风中。今夏也不例外,而且表现得更加精彩,请让我们先看看明星们的演绎。本版撰文/谢芸
  本周最佳品味
  在5月8日的迈阿密“billboard拉丁音乐奖”上,歌手塔丽娅一袭仿拉丁舞裙设计的红色连衣裙吸引了众多镜头,这套裙子的出色之处在于非常符合当时的场合与晚会的拉丁主题,配上塔丽娅明媚的笑容,自然杀伤力十足。
  本周最差品味
  克里斯汀娜的状态好像越来越“回去”了,5月6日她出席了英国电台的一个活动,她的红色上衣剪裁其实很不错,简洁大方,但是却凸现出她腰部的肥肉,而且配上军绿色的七分裤,显得上下不协调,让人感觉腿短身长。
  撞衫一刻
  大家发现没有,哈里·贝莉之前出席某活动穿的这身桔红色的连衣裙,无论垂吊下来的一缕丝带还是胸口的开缝,都和珍妮弗·安尼斯顿在拍摄广告硬照时的红裙一模一样,应该没有哪个女性喜欢和别人撞衫的,尤其是这些知名大牌,只能说,她们的品味非常相近。
  凯莉·米洛的露背裙非常优雅迷人,腰间的皮带更是点睛之作。   宇多田光结了婚果然一扫从前的青涩,她的米色裙算是保守端庄的,上身褶皱尽现女人味,而且很考身材,稍有赘肉就会被褶皱衬得很明显,不对称裙摆摇曳生姿。   林金赛特在式样简单的丝绸长裙上随意挽条围巾,韵味马上就出来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里·贝莉新闻 全部凯莉·米洛新闻 全部宇多田光新闻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