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贪婪的女人爱精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0:21 《GOOD好主妇》

  记得有位高人说过,女人是世界上最最贪婪的动物。完全没错,女人的贪婪,不仅仅体现在对待男人与爱情上,同时也表现在追求美丽上。为了让白皙、无瑕、青春和富有弹性等种种肌肤的漂亮之处统统实现在自己的脸上,女人们不知费了多少心思,花了多少银子。好在,就有这么一种东西,硬是可以实现女人们如此奢侈的愿望,让千般宠爱集伊一身,那就是--“精华素”。

  精华素的四大护肤本事

  谁都知道“浓缩的都是精华的”道理,几乎所有精华素产品都是容量少而价格高。用完精华素后,你的感觉绝对是不一样的,那么一点点豆粒大小的分量,均匀地涂在脸上,按摩后,仿佛所有的水分和营养都被肌肤吸收了,滑嫩得不得了。那么,精华素究竟有哪些护肤的本事呢?

  1高精尖的深层保湿

  过了25岁,特别是超过30岁,就应该重视擦拭精华素,做好保湿措施了。虽然肌肤的角质层中也存在着天然保湿剂NMF,但精华素中的保湿成分却更具有保湿能力,使得肌肤常保娇嫩。

  2恢复肌肤平衡态

  现代女性大多承担着工作生活等重重压力,加上饮食的不正常、大气的污染及心情上的烦恼等,让肌肤处于一种深度的不平衡状态。而含有碳粉酸根离子的精华素则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天然再生,让肌肤恢复完美的平衡,让压力肌肤得以改善。

  3完美对抗老化

  随着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的照射及生活压力等因素的影响,纤维细胞会逐渐丧失合成新的细胞的能力,使弹力纤维断裂,导致皮肤持水力降低、结缔组织遭破坏、弹性变差以及正常新陈代谢能力减缓。

  4针对性的密急护理

  当你的肌肤出现问题时,一方面要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另一方面,拥有高科技元素的精华素会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

  精华素带给你的显著效果

  精华素的昂贵常常让人们怀疑或者迷信它的真正功用与效果,同时发出这样的疑问,精华素真的有那么神奇吗?它究竟神奇到什么地步?对此,我们不妨看看下面的一组精华素使用者们的感觉写真,即可真相大白了。

  推荐品牌:碧欧泉温泉水元素精华

  作用原理:温泉水中蕴涵多种对肌肤有益的活性成分,碧欧泉在温泉水中提炼重碳酸根离子和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这两种成分促进肌肤细胞天然再生能力,加强了其舒缓镇静及柔软肌肤的功效。这种保湿功效对于皮肤尤为重要,使得角质层中的水分不容易蒸发,散发出健康的润泽光彩。

  用后感觉:水蓝色的凝胶质地,感觉非常柔软平滑,很舒服。

  即时效果:五秒钟后,肌肤呈现出难以置信的柔软。脸色均匀。

  短期效果:五天后肌肤明显恢复平衡,散发出自然健康光泽。

  长期效果:45天后,肌肤外表光滑细嫩,肤色洁净透白,细纹及色素沉着明显消失。

  精华素与其他护肤品的绝对关系

  精华素之于洁面乳:只有将肌肤彻底清洁干净,精华素中的精华成分方能被高效吸收。

  精华素之于爽肤水:精华液要在化妆水以后使用,最好不要洁面后直接使用。

  精华素之于面膜:精华液可以当做保湿面膜来使用,不但省事,又具速效。但是如果在面膜使用后再涂精华素,则会有双重的滋润效果。

  精华素之于日霜:精华日霜不能代替普通日霜永久使用。含过高养分的精华日霜如果长期使用,会令肌肤表面生出一些极小的皮脂粒,这是因为养分过高而使肌肤难以吸收,所以精华日霜使用一段时间待肌肤状态明显好转后,就要恢复使用普通日霜。

  精华素之于晚霜:精华液可以恰到好处地滋润肌肤,在30岁以后,可以用其来作为夜间的肌肤保养,在涂晚霜之前使用。

  精华素购买TIPS:

  ●在选择精华素时,要仔细看说明书,并向专柜小姐咨询其成分及功效是否适合自己的肤质。

  ●含有矿物微量元素、高科技成分及天然植物萃取物(如大豆精华等)的精华素成分含量比较高,可以放心选择。

  ●对于液态“精华素”,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观察“精华素”的色泽和形态,若发现有浑浊、沉淀或变色等现象,则此“精华素”不能使用。●具有油性、痤疮等易感染性皮肤的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精华素”时应持慎重态度。即使购买也以选择具有消炎、杀菌作用的“精华素”为主。

  推荐品牌:HR紧实修颜精华液

  作用原理:通过生物技术萃取并融合两大活性成分:酵母精华与大豆精华,能够促进肌肤自己自然合成胶原蛋白,抵抗衰老的同时,让肌肤明显紧致弹性,加上天然植物油滋润成分,令“无需注射胶原蛋白恢复肌肤年轻弹性”成为可能。

  用后感觉:质地柔软,易于吸收,用后即可上妆。

  即时效果:肌肤即刻柔嫩有弹性,特别滋润。

  短期效果:三天后肌肤光泽度明显改善,眼角细纹有所减轻。

  长期效果:使用4周后,肌肤由内而外紧实有弹性,面部轮廓更清晰。

  推荐品牌:Lancome新美白修护XWⅡ精华素

  作用原理:兰蔻研究所成功研制成Mela-NO ComplexTM抑制色素沉淀诱因“No”的活性,并预防黑色素细胞的过度刺激。通过载体技术,使两种活性成分深度渗入肌肤,极大提高美白功效。具有抵抗能力的载体能够渗入表皮细胞的核心(鞠酸),光滑载体渗入角质层(水杨酸)。不仅直接抑制黑色素形成,还促进含有色素的表皮细胞脱落。

  用后感觉:清爽不油腻,易吸收,作为晚霜很合适。

  即时效果:用后感觉质地细腻,容易吸收。

  短期效果:五天后脸色柔和明亮,色斑有减轻的趋势。

  长期效果:使用4周后,脸色明显净白,色斑淡化,肌肤新鲜有活力。

  不同精华素与不同肤质速配

  植物精华素与各种肤质:从各种野生或养植的植物中提取的精华素,如桑叶精华、玫瑰精华、金盏花精华等,一般刺激性小,对各种类型的皮肤都适用,主要效用是滋润、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消除红肿、减轻炎症。

  果酸精华素与成熟肌肤:从水果中提炼果酸中对肌肤保养有用的物质制成的精华素,如柠檬精华、水蜜桃精华、苹果精华等,这类精华素具有较强的毛孔收敛功效,可使肌肤紧致光滑,但过敏性肤质不适用。

  矿物精华素与压力肌肤:补充微量元素用矿物精华素非常适合压力繁重的女性使用,它们从死海淤泥、海底矿石、海水或温泉等矿物质丰富的地方提取精华,可以综合平衡令肌肤健美的营养元素。

  动物精华素与缺水肌肤:在国际保护动物的一致呼声中,从动物体内提取精华已越来越少,但动物精华素具有的抗皱、防干燥的功效不可否认。如骨胶原精华、貂油精华、羊油脂精华等,其性质温厚、养分充足,适用于缺水性肌肤。

  维生素精华素与问题肌肤:从对皮肤有益的维生素中提取的精华如维生素E精华、维生素C精华,不同的维生素精华有不同的功效,有很强的针对性,各种问题肌肤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精华素。

  精华素使用TIPS:

  ●有些“精华素”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以局部使用为宜,不提倡大面积使用。

  ●小包装的“精华素”比较经济实用,且容易一次将其使用完,而避免浪费。

  ●若希望长期使用“精华素”,则以营养型“精华素”为主。

  ●精华素不能随意混合。除非说明书上标注,否则不要随意把两种不同的精华素混合使用,以免过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