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口述实录:一次意外的情感走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1:00 网妖网

  嘉梅/口述 潇潇/撰文

  我一向最恨那些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因为我自己已深受其苦。可我自己却也经历了一次意外情感“走私”。

  认识他的时候,我才18岁,无忧无虑地在江西的一个小城市里做着文员的工作。他比
我大十岁,是个成熟的北方男人。这一段恋情从一开始我父母就强烈反对。1991年我偷出家里的户口本,和他登记结了婚,然后一起来了广州。父母因此气得和我断绝了来往。来穗后他去打工。他不让我上班,说你就在家呆着,我要证明给你父母看,我不要你吃苦,能养活你。就是从他那一句话起,到现在10年了,我再也没出去工作过。

  一开始日子过得挺艰难,我们租了一间房,他白天上班,我在家做家务,等着他回来。但是我们很快乐,晚上在街边手拉着手散步,聊天聊到半夜。他挺能干,两年后自组了家公司做生意,挣到了一些钱。1997年我们买了房,生了个小男孩,日子就像流水一样过去了。

  孩子1岁多的时候,有一天他去深圳了。一个女的一整天不断往家打电话找他,还很凶地说:"你告诉他,他是跑不了的。"我很奇怪地问这个女人∶"你是什么人,他为什么要跑?"那个女人就把电话挂了。第二天我问他,他大发脾气,说我不信任他,说着说着就动手打了我。

  我很伤心,跑出去在大街上走,看着街上的行人,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这么多年,我一心一意守着他,他竟为了一个女人动手打我。我在天桥上站了很久,真想跳下去,可我放不下,又回家了。

  孩子3岁多上幼儿园。那时我们已经基本上分居了,我就好像掉进了一个空洞里,日子变得没有办法忍受。我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说:"我想回家,我想离婚。"妈妈说:"这里是你永远的家。"

  他听我提出离婚十分意外。那晚,我第一次看见他哭了,他没想到把我伤得那么深。他说他在外面的那些事都是逢场作戏,只有对我才是真的,希望我不要走。

  我没有再提离婚,他的脾气也改了不少,不管多晚他尽量回家睡觉。他甚至将酒都戒了,就是一点改不了---不停地换女人。他说:"你也不用上班,什么都有了,你还要什么呢?不管在外面有多少人,我只对你一个人是真情。"我不知道应不应该满足于这种"真情",好像也别无选择。情感也意外出走。

  今年夏天,因为小孩的关系,我认识了另一个孩子的父亲。那个人差不多有40岁了,我们一起聊天很开心。他很幽默,说话总是逗得人发笑。我开始经常想着他。我也见过他的妻子,很贤慧。后来我见不着他了,但还是想他,控制不住自己了,我就给他打电话。他很忙,但每次接到我的电话,总是很耐心地和我聊天。我没想到自己在一个星期的偶尔接触里,就爱上了另一个男人,而且爱得这么苦。

  我一向最恨那些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因为我自己已深受其苦。可我自己却也爱上了别人的老公。其实也不一定是爱上他,我就像掉到水里快淹死的人,抓住一样东西就死不放手。

  电话打得越多,感情越深,对我们来说就更加危险,甚至听到他的声音就想哭。他从没打电话找过我,都是我找他。我从来不敢约他出来,我没有勇气去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我知道当妻子的被背叛滋味不好受。

  我来广州快12年了,没有朋友,没有地方谈谈心事。有时老公的朋友到家里来坐,离开社会太久,他们说的我根本参与不进去。不开心的时候,我就自己出门,看见一辆公共汽车就上去,从起点一直坐到终点站,再坐回来。看着忙忙碌碌的人们,我很羡慕。我好像是生活在世界外面的一个人。

  认识了那个男人之后,我开始认真地考虑自己的生活状态。以前我的生活一直是以老公为中心,他不想我结交别人,我就尽量不出门;他不喜欢我和家人联系,我就只偷偷给父母打点电话;他不同意我出去工作,我就在家待着。是我自己画地为牢,不敢跳出来,所以完全迷失了自己。

  那个男人曾问我∶"如果有一天你老公在外遇到一个特别的女孩,想和她永远在一起,你的结局会怎么样呢?"说实在话,我以前甚至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些。我于是想籍此机会找个人聊一聊,说出心中的秘密,以至自己不要做出后悔终生的事来。谁能为我解散心中的迷雾,如今我爱上了别人的老公又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