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非典”来了,我们更相爱 > 正文
非典经典画面(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6:04 新华网

《重庆晨报》记者 鞠芝勤/摄

  新华网重庆4月27日电(记者张琴)“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们也祝愿所有人身体健康。”新婚夫妇李喻和杨阳在数码摄像机前真诚地作了一个揖。

  为准备原订在4月26日举行的婚礼,这对新人已经筹备了两个多月,给亲朋好友的喜帖也发了,酒席也订好了,连婚礼当天要穿的几套礼服都试穿了好几回。但当他们看到报纸上建议为减少非典传染的可能性尽量不要举行传统婚礼时,李喻和杨阳毅然决定取消婚礼,并
买回一台数码摄像机,举行一场特别的婚礼。

  “爸妈,谢谢您们多年来养育我们的辛苦;小峰、阿荔、丽萍,我们永远的好朋友,欢迎大家以后到我们家玩……”李喻和杨阳举着酒杯对着摄像机向亲朋好友一一敬酒,说着心里话。

  穿着大红旗袍的新娘杨阳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她说,这样的婚礼既安全又特别,而且还不会太累。

  做IT的李喻,把自己这场特别婚礼挂在了自己的网站上,早已在网上的亲友们纷纷打来电话祝贺,夸他们的婚礼很特别。连那些不小心进入李喻网站的过客们也在留言板里写下祝福的话语,称他们是“非典时期的非常婚礼,非常棒,非常幸福。”

  老家在农村的王兰芝和冯懿,劝说父母和亲友退掉了来重庆的车票,在家里守着电话接受亲友们遥遥祝福。他们准备把自拍的照片寄给父母和亲友欣赏。

  王兰芝说,大道理不谈,如果因为婚礼而威胁到自己和亲友的健康,那婚礼也就喜庆不起来了。冯懿说,通过电话和亲友们说说话比喧闹的婚礼有意思多了。

  每年“五一”期间,是新人举办婚礼的高峰时期。在重庆,也有不少的新人准备在“五一”期间办婚事。但在抗击非典的非常时期,人们改变了摆酒席的方式,而改为通过电话、网络、摄像机等新方式来与亲友共度这个喜庆的日子。他们说,这非典时期的“非常婚礼”一样的喜庆、高兴。

  专家提醒,非典时期举行传统婚礼对防治非典不利,因为婚礼聚集大量人群,吃饭也不可能做到分餐制,存在很大的传播非典的潜在威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非典新闻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