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非典”来了,我们更相爱 > 正文
为你熬一碗甜甜的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6:47 精品购物指南

  我和木耳被称之为绝配绝不是毫无道理的。我们都很爱吃,很爱玩游戏,而且我们的胆子都长得很迷你。自从“非典”爆发后,经常是两个人对着当天发布的“非典”数据哆哆嗦嗦地抱成一团。远在千里之外的爸爸妈妈密切关注北京抗击非典动态,经常是一天N个电话下达最新指示,昨天说转因子口服药预防非典疗效好,今天说胸腺肽提高免疫力见效快,哄着我们冒着生命危险满北京城上窜下跳翻找这些个稀罕玩意儿,可惜啊,每次大搜捕都以我们悻悻归去而结束。面对重重打击我豪情顿生,拍拍木耳的大脑袋说没事没事,我们应该信赖
祖国传统医学,去买中药喝吧!

  于是木耳骑上他的老破驴拉我去买药。街上四月的阳光明媚通透,和风杨絮温柔缱绻。木耳在前面吭哧吭哧地骑,我在后面伊呀伊呀地唱,两个人不像去买药的,倒像是去领证的。木耳偷懒,趁着街上人少就逆行,两个人捡到宝似地狂笑。经过北科大,校门锁了,铁栅栏两边的好几对情侣都在隔墙诉衷情。于是我们一起感叹,我们太幸福了!健康,年轻,快乐,彼此相爱,还能齐眉举案地喝中药。看到街上的行人心情好像都很好,我觉得心里好生安慰——无论病魔怎样肆虐,只要我们还有笑声,只要人心居上,我们就总有希望的啊!

  买了药回来,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一步一步操作,先是浸泡20分钟,然后上锅,文火慢熬。我在厨房里精精细细地来回捣鼓,想像自己在准备一道精美可口的小菜,一点马虎不得。木耳比较实在,早早地把糖罐翻了出来备用,理直气壮地边看报纸边等我的大菜出锅。过了一会儿,整个房子里都弥漫着一股浓烈的中药味,看来我的炮制还是很成功的嘛!我得意洋洋地尝了一口,嗯,正点!果然好~~苦啊!!!

  和木耳比赛着往自己碗里加糖。对着两大碗乌黑冒烟的中药,两个人难过得直笑。端起碗来互碰一下,边咕嘟咕嘟灌边想:再来一点糖?

  /树皮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非典新闻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