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玲珑配饰演绎多彩风格(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0:03 北京现代商报

施华洛世奇“平衡融合”系列链坠。其方形、圆形的人造水晶呈现出不规则状排列,将经典演绎得更具时尚魅力。

  转眼间,又要到穿背心和低腰裤的时候啦!有没有发现总是差点儿什么?当然是有型有款的小饰物啦!今年的饰品潮流是什么样的?答案是:强烈的色彩感。色彩感可谓是今年夏天整个时尚界的特征。不论是走进时装店,还是皮具店、皮鞋店抑或小饰物店,迎面而来的都是很强烈的色彩感,包括像Chanel、Dior等一流名店都是如此。粉蓝、粉红、粉绿、粉紫以及金、银,都是眼下的流行色,共同营造出今年饰品的休闲、细致、嬉皮、多彩的风格,而去年华贵、隆重、晶莹剔透的风格已经OUT了。

  手腕是初夏最先裸露的部分,水晶的光芒在此时是最不该错过的美丽。无论是设计简约高雅的,还是带着异国情调的,都能成为扮靓的焦点。幻化出美丽晶莹的彩色水晶手链,无论是镶嵌,还是成排成列,都具有致命的诱惑力。彩色宝石也是今夏项饰的绝好材质。如果鞋子或包包是鲜艳色系的话,那就再配戴上彩色宝石饰品吧!在这个明媚的夏日挑选一款设计洗练优雅的精致彩宝项饰,再和其他配件做完美的搭配,定会塑造出无懈可击的配件搭配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柔美风的指引下,粉晶黄晶等刮起了流行旋风。如珊瑚般柔美的粉红色泽佩带在身上,就可以尽情享受天然素材的高级质感与温馨气息了。

  此外民族风格的手链也成为展示个性的一道载体。由充满民族味道的各色珠子组成,讲究的是繁复味道,在珠子和珠子之间,再多绕几根细细的链子,营造出独一无二的妩媚感觉。当然其他各种民族配饰只要你愿意,不论街边的小店还是名牌专卖,都可以掏出无穷无尽的乐趣。

  用小饰物为外观做些改变,这样的女人活得聪明、精致、在意。小饰物的内容宽泛得无法罗列,但正因如此,才会有每次上街时发现新品的惊喜。在丰联广场的屈臣氏超市,记者发现了一种做工精美的密码小花锁,既可以做钥匙扣,又可以挂在手机上,当然用它锁什么并没那么重要,装饰什么才是关键。此外还有一种神奇的指甲贴纸,只要将包装盒打开,把里面的贴纸按照自己指甲的大小粘贴在指甲的前端便可以创造出千变万化的造型来。有了它你的指甲永远都是人群中最受瞩目的焦点。

  手机挂件代表着时尚女孩的品味、身价、喜好。现在手机月月出新品,比手机更新更快的是手机上的挂件。手机上挂闪灯,已经不再流行了。现在最流行的就是陶制和金属质感的精致挂件,当然各种经典卡通造型的挂件,只要做工精致也都依然很受欢迎。

  于莹/文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