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非典”来了,我们更相爱 > 正文
非典时代的君子追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5:39 千龙新闻网

  1、出门前请注意自己的衣着。最好穿得稍微凉快一点。这样该MM会认为你身体强健,不畏病毒。在大批包装得象狗熊一样的男生中你自然鹤立鸡群。但注意不要穿得过于风凉,否则该MM会当你是白痴。

  2、现在已经不流行戴普通的白布口罩,请去买一个24层碳粒子防毒口罩。该品牌已在太原市广泛流传。唯一的缺点是外观是黑的,不太好看。但是这样一来显得你够酷。

  3、吃饭时请注意千万不能打喷嚏。千万不能口沫四溅。在非常时期,MM对你的唾沫是非常鄙夷不屑的。除非你是F4.

  4、绝对不要企图拉该MM的手。因为她可能有非典,你势必想会被传染——另一种可能是她认定你是非典,会认为你想传染她。比较安全的方式是送她一副手套戴上,然后再徐图而进——切忌不要自己戴了手套去拉MM的手,该MM会误会你认为她有非典而赏你一耳光。

  5、绝对不要在她面前提非典二字。最好多谈谈天气、歌星、文学、诗歌什么的。但切忌不要谈到香港歌星。因为那样的话容易触及非典这一话题。

  6、绝对不要尝试劝该MM坐公车。因为她会认定你第一穷第二不讲卫生第三企图让她染上非典。在这种时刻你最好骑自行车,把她放在后座上。一来可以避免非典传染,二来可以营造温馨浪漫气氛。自己体重与MM体重差距过大不推荐使用。

  7、最好不要给MM送诸如巧克力一类的礼物。推荐送诸如香皂、消毒灵一类。外包装切记华美。

  8、绝对不可以说:“你瘦了”或者“你看上去气色不好”一类的废话。应当改弦更张,积极的夸奖该MM的气色极好,身体健康,等等。问候语应由“今天你好漂亮”改为“今天你好健康”。

  9、绝对不要尝试请她去一些大排挡或者街头小店吃饭。而应该把她带到一些西化的餐厅吃饭。虽然那里的卫生状况未必很佳,但心理作用巨大。

  10、口头应随时注意改换新名词。比如现在非典已经过时了,该称“冠状病毒”云云,会使该MM对你刮目相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非典新闻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1000个免费机会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