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有“泳”有谋选泳装(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4:16 新快报

  阳光、沙滩、湛蓝的海水、飒飒的海风,是这个炎热夏季最让人向往的了,当然在这种环境下又怎少得了一套性感而时髦的泳衣。现在各大商场游泳衣已经缤纷上市,跟着我们去挑一款合你意的地。

  带裙式泳衣

  对于臀部扁平的女士来说,选一款下身带裙摆的泳装是非常合适,既可以从视觉上美化臀部线条,又可以表现腿部的优美。(参考价499元)







  平角式泳衣

  对于不愿意表现自己的女性来说,平角式泳衣是保证安全的一道防线,但平角式泳衣其缺点是显得腿短,所以要慎重选择。肩膀较宽的美人儿则可穿着四角平口裤,平衡一下视觉效果。平口裤也适合大腿较瘦的人穿。(参考价499元)







  连体式泳衣

  连体式的泳衣是最保险、最古典的泳装打扮,对于害羞的女士来说,是个极佳的选择。今年的新款玩出不少花样,这款砖红色系列,除了有单肩和双肩的设计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任何一个地方镂空出一个个小洞洞,特别得来更显性感,由于泳衣选用sensitiveleathersoft面料,所以不用担心剪口处会被拉破。(参考价599元)






  比基尼式泳衣

  单色比基尼式的泳衣是好身材女性的专利。一件黑色或白色的比基尼,可以使你在沙滩上分外夺目。通常单色比基尼式的泳衣在背后都会有很多的暴露,如果你的背部很美,不妨试一试。或者你还可以选择一款基尼式打底的透视装,效果同样很不错。(参考价999元)






  大V领连身式泳衣

  如果你的胸部很丰满而腰、臀部过于肥大的话,可选择前开口式大V领的连身式泳衣。但选择时图案不要过于花哨,否则将影响整体的效果。(参考价499元)








  分体式泳衣

  一向是时髦女郎的选择,身材好的女性尽可选择。分体式泳装最适合沙滩及阳光浴场。(参考价699元)






  花型图案泳装

  如果你是属于体形纤瘦的美人儿,则可考虑有花纹的泳衣,因泳衣布料被穿着撑开之后,花朵的图案就会有拉大膨胀的效果,视觉上看起来会比较丰腴;而身材微胖的美人儿,花纹图案较小及素色的泳装会是比较合宜的选择。(参考价599元)




  连体式双色拼接泳衣

  可以使身材较胖的女性看起来更苗条。尤其是双色拼接的款式非常适合胖女士穿用,色彩的纵向排列及拉链的运用可以使人看上去更高挑。同样也适合上身过于短小的女士穿着。(参考价499元)

  挑选泳衣贴士

  选择泳衣时注意颜色应与肤色相称,棕色皮肤可选择明亮的黄绿、西洋红、金色、银色等。象牙色的皮肤可选用粉彩色及优雅的蓝紫色。

  室内泳池,建议穿着活泼醒目的颜色,萤光色系就是很好的选择。室外泳池或海水浴场,即使穿着深色也很亮丽。

  泳衣保养贴士

  游泳池中所含的氯会伤泳衣的衣料,游泳前请用清水把泳衣淋湿。

  小心防晒油、化妆品等化学药剂会伤害衣料。

  游泳后要尽快用清水把泳衣冲洗干净。

  清洗时只需用手轻轻搓洗即可,洗衣粉、漂白剂等会害衣料的组织,切勿使用。

  洗后置于阴凉通风处,让其自然晾干。

  千万别使用烘干机或吹风机,容易伤害衣料使其变形。

  逛街地点:王府井、友谊商店、摩登百货、丽的百货等百货商场

  李世英/文

  大食/图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