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直达圣品级 白色东东TOP5(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0:34 精品购物指南

  忘了是在何时、何地读到过这样一句话——“你知道的越多,你需要的越少”。在斑斓的时装世界里,它也许可以被改成——“你知道的越多,你买的越少。”充分的信息和深入的了解会让我们在自我和外界的流行中找到更加精准的通路。

  既然白色在今季被舞弄出了这么多的花样,如何在眼花缭乱的白色单品中找到不致令我们后悔的那一个可就成了一道小难题了。到底谁是今季白色之王?谁是你的white Dr.Right呢?别着急,编辑特意为你精选了将经典、实用和美感结合得最棒的几款白色东东,让你直捣黄龙,节省时间、节省银两,美丽却加倍!

  NO1白色真皮手袋

  当选理由:最具投资价值

  本季无论是TOD’S的鳄鱼纹手袋、还是CD著名的马鞍包手袋,都以白色统领全军。尤其是PRADA更是把对白色的喜爱迸发出来,一水儿的白色手袋个个都漂亮得很。事实上,白色手袋几乎是每年春夏的必备品,但掌握今季的要领就在于“真皮”二字。如果你是个office女郎,更应该仔细挑选一个。真皮材质的优雅、自信加上白色的高贵,是你出入各种场合的通行证。

  NO2“白色金属”银饰品

  当选理由:饰品里的百搭天后

  虽然铂金是那么贵重稀有,但同为“白色金属”家族一员的银饰近来风头却劲得很。看看满大街的Tiffany“A货”就知道这灿烂而不失含蓄的小玩意俘虏了多少女人心,久不逛商场的编辑最近因为工作关系故地重游时也发现了不少新银饰品牌的出现。总之,简洁而有设计感是银饰品不变的潮流指标,现在最in的是那种粗锁链式的设计,既有几分铂金般的精致,又褪掉了小气感,渗出银饰品本身自然的气质和都会气氛很是搭调。

  NO3白色高跟鞋

  当选理由:最具女人味儿

  从二十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国际大牌的春夏鞋款发布来看,今年的高跟鞋流行点很多,没有足以一统天下的。缠缠绕绕的系绳设计、依然固我的尖头设计、与金属材质相搭配的设计——其实,没有流行却正给了我们一个随心所欲的机会。但是,从实穿主义的角度出发,一双动人的白色高跟鞋相信是你不能抗拒的,它不仅易于搭配,和我们的旧爱——永不褪流行的女性化时装非常搭调,而且和今年的新欢——柔软材质的工装裤更是惊喜之配。

  NO4白色工装裤

  当选理由:最英气脱俗

  虽然今年真正时髦、真正代表潮流精髓的工装裤是有柔软丝缎材质、裤脚还一定要是缩口的那种,但老实说,这样的裤子可实在太挑人了,挑身高、挑身段、还挑气质。所以在大街上走一圈,你会发现,各个大众品牌早已周到地把国际大牌举起的概念大旗“偷换”成了更实穿的方式。除了保留拉链、搭扣、大口袋、抽绳等元素外,裤脚少有缩口的,材质也以棉、丹宁布、斜纹布等为主。因此,一条白色的自然材质工装裤是你应该重视的,不仅更实穿,不易过时,而且白色可以消减粗犷的味道,加入了一点恰到好处的女性化气息。

  NO5白色运动感T恤或背心

  当选理由:最会给年龄做减法这绝对是你衣橱中无则买之、有则加勉的好东东。数字、条纹、字母、涂鸦的都可以,当然要是金属感的喷涂就更棒了。试想,25岁的你套一件白色带黑色字母的无袖背心多么帅气,而35岁的你以一件白色喷涂金色抽象图案的短袖背心搭配白色宽腿长裤、金色高跟鞋又是多么优雅迷人。而无论是哪一种运动感白色上装,它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仅让我们在今年适时地走在了这股运动风潮的前列,而明年换了流行后它却依然令人显得年轻——而又有什么流行,能够击败“年轻”的诱惑呢?

  /王月心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时尚网上购物指南
最时尚的潮流资讯
品牌化妆品特价售
流行服饰半价起
复古首饰限量拍
千样送礼佳品上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120万帅哥美女的手机交友社区,寻找久违的浪漫,追求那份心跳的感觉!绝对保密手机号!
手机号
我要认识美女 

我要认识帅哥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