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费加罗女人的电子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3日13:05 《虹Madame Figaro》

  当女人遇到数码,一般会发生什么情况?告诉你,她们会被刷新,呈现出更友好的界面。我来说说我遇到的标准数码女人吧,也许就在你的周围也有,只是你虽然意识到了她的与众不同,但是你并没有找到答案——为什么?为什么她总是看起来时尚而又知性?为什么她能轻松搞掂那么多事情?为什么她总是带着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微笑?

  没有为什么,因为她是数码女人,她早已经把自己的生活与数码时代完美对接。办
公室对于她不再是搏命的战场,那是她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家对于她也不再意味着一日三餐柴米油盐,而成为她生命中最快乐的部分。人们说上帝创造女人,与上帝创造的女人相比,数码使女人得到升级,升级版的数码女人与上帝创造的原版女人相比,区别是显而易见的。

  看看过去时代的女人吧——她们为一点芝麻绿豆大事情哭泣,可是今天的升级版女人即使在谈判桌上遭遇最强劲的对手也依然能够谈笑自如寸土必争,就是不慎跌倒也能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重新站立,她们像

电子游戏中的女战士,聪明机灵而且还有好几百条命!再看看过去的女人为什么事情而耿耿于怀吧,也就是芝麻绿豆大的事情!她们沉湎于东家长西家短,津津乐道捕风捉影,但是升级以后的数码女人呢,她们有心胸有视野有主见懂得使自己的每一分钟产生价值,她们沉默的时候“沉默是金”,她们发言的时候“一字千金”,她们从不把自己的口才浪费到与邻居拌嘴之类的琐事上,她们要说的每个词都是“KEY WORD”!

  当然,数码女人和过去的女人一样,喜欢时尚喜欢生活喜欢被人宠爱与呵护,所不同的是,过去的女人起点低、眼界浅所以很容易因为一枚戒指或者一方罗帕就委之以终身,而数码女人不会的,她不会再盲目地崇拜一个能够“力拔山兮”的男人,这个时代还需要“力拔山兮”吗?铁器时代、青铜时代、甚至农业时代都需要一个能够干力气活的男人,把他们尊称为时代英雄,但现在是数码时代,大家拼的是“智力”,谁缺那点“敲键盘”的力气?即使是像霍金那样的男人,高位截瘫口齿不清,但是生逢数码时代,他一样是受人尊敬的男人。数码时代的豪杰不再是横刀立马的形象,看看岁末年初的财富排行榜,知道什么叫“数字英雄”吗?只识弯弓射大雕,过时了!当女人全面升级以后,男人也需要升级,否则当萨丽遇到哈里,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

  话说回来,我不知道数码女人应该为自己所拥有的生活感谢上帝还是感谢数码?数码使她拥有了更自由更开放的生活空间,因为她只需要很少的体力就可以掌握世界——一个PDA产品能占多大空间?一个带摄像头的手机很重吗?如果你使用的是

数码相机,你无须等待,分分钟就可以REPLAY你所需要的画面,满意吗?不满意重新再来,很方便的。过去一个女人希望生活得舒适,她必须要有无数的佣人,她在需要服务的时候让仆人出现,不需要的时候还要说退下,但是现在,数码是干什么的?遥控器是干什么的?假如人类真的有天堂,对于女人来说,天堂就是由数码够成的——女人手里只需要一个很小很小的遥控器,她的所有心愿都只需要用手指轻轻“点击”。

  做一个数码女人吧——自信独立快乐进取雄心勃勃享受成功,假如这种生活是你喜欢的,那么去做吧——JUST DO IT!忘记告诉你,数码女人最怕的是什么!在数码世界最可怕的事情有两样,第一样是

病毒;第二样是过时。对于数码女人来说,最大“病毒”就是当她发现自己没有及时升级,一步差步步差,一招鲜吃遍天,做一个数码女人,你要学会热爱挑战热爱压力,记住只有不畏艰险的女人才能沿着崎岖的山路达到光辉的顶峰——那里是一个数码世界,一切都是“一键搞定”,去吧,无限风光在险峰,祝你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