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2004时尚大盘点 > 正文
吊带 牛仔 T恤-玩转清凉大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11:13 精品购物指南

  搭配服装其实就是一种游戏,搭配得好不好全看你玩儿的水平与进戏程度,缺一不可。

  玩青春

  这是最常见的牛仔玩儿法。

  对于原本青春的你来说这就是本色出演,随手一件合身的T恤或者吊带背心,与各种含莱卡的牛仔裤或者裙子一搭,任青春到处飞扬就是了。

项链可以别在腰上,腰链也可以绕在手臂上……斗哈最过瘾的就是破旧立新,就是挑战个性的想象空间。

  而如果你本已并不青春,装嫩的诀窍首先当然还是合身并且活动舒适的牛仔,成功勾勒出一派松紧有致的下半身之后,再寻一件图案气质活泼、板型有提升感的T恤,视觉上年轻个五到十岁应该不成问题。但是,奉劝一句,就算你再留恋青春,也最好不要憋着让自己一把青春上二十岁,一般来说,哪怕你个人感觉再好,你的这种“速嫩”对你周围的人来说都会构成一次小小的灾难。

  含莱卡合身自如的牛仔,简洁的款式、利落的发型、有活力的颜色,这些都是青春的玩儿法。

  玩哈

  Mix&Match,这是最挑战你想像力的时刻。

项链可以别在腰上,腰链也可以绕在手臂上……斗哈最过瘾的就是破旧立新,就是挑战个性的想象空间。

  哈韩,哈日,哈街头,哈你个东倒西歪,反正没人管你!

  不过,能不能哈出感觉可就全看你Mix&match的本事了。字母、头像、做旧、超酷的太阳镜、超哈的小辫和飞机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再有就是莱卡,要哈出节奏,哈得够夸张,要看起来够质感,动起来够轻松还要莱卡牛仔帮忙。

  眼神酷酷的走在街头,看谁敢不服!

  玩婉约

  这是今年最容易塑造的形象。

成功的婉约往往是充满质感的,是禁得住体会的,是暗含着细密心思的……

  大概是灾难过后人们从内心里更渴望感受生活的绚烂吧,今年原本就有一个绚丽的夏天。一走进那些时尚男女们钟爱的商场,一定满眼的粉嫩柔媚,蓝是粉的,绿也是粉的……

  服装上或印或绣或堆砌的花朵今夏也盛开得特别恣意,再搭配上松松紧紧的褶皱和亮片珠珠,烂漫得一塌糊涂。

  当然,衣服穿到身上与摆在店里不同,尤其是玩婉约,讲究的就是收放有致。店里可以让各种流行元素充分展示,而在你身上你就一定要控制好这种绚烂的程度,绚而不烂。上衣如果已经很多内容,下身就穿得相对简单。含莱卡的牛仔可以让你温婉而不失青春活力,就算你的上衣已经完全堕落到绚烂里,一样可以被拉回现实。

  上班或者约会,婉约的你一定格外亲和,惹人喜爱。

如果你本来就很丰满,那就一定要让丰满尽量展现。如果你身材适中,就要学会选择领口和肩部开得能让你显得曲线更加饱满的服装。假如你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骨感美眉,那也别担心,世界上的性感其实远不止粉红姐姐那一种,骨感本来就是当今最国际的一种性感,只管张扬出来,同样惊艳。

  玩性感

  这是跟粉红姐姐学的玩儿法,玩万人迷。

  曲线,永远要曲线!这是粉红姐姐出落成万人迷的法宝。

  但是你毕竟不能像粉红姐姐那样一副时刻要穿晚礼服的架势,含莱卡的牛仔是你在生活中勾勒曲线的轻松配搭。再选上一件能特别展露你美丽香肩或脖颈的上衣,曲线毕露,重点突出。无论你是约会、Party还是出入酒吧,这样的你一定回头率上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