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夏日狂花比基尼赢得“漂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09:58 精品购物指南

  想诠释比基尼最动人的诱惑,也许只有运动是最佳选择。现在最in的就是把比基尼带到沙滩上去,让运动赋予比基尼更多更美的感觉。这个小小的“掩体”让女人看起来是那么年轻、旺盛和骄傲,阳光下,健康的身体坦然地裸露,动感的身影爆发活力,最少的布料在阳光下放肆出最劲的美感。

  在本季GUCCI和CHANEL的服装秀里,T台上就出现了穿着比基尼的模特儿,昂然跃动地展现着迷人的夏日气息。而标榜摇滚性感魅力的D&G更是对这样的裸露运动风情做了最好的诠释,印着玫瑰花朵的敞领透明衬衫里,搭配着小得不能再小的比基尼,这仅能掩住两点的小小东西,却又担心被忽略似的,以闪亮的金属材质或搭配宝石亮片营造出让人“触目惊心”的性感焦点。

  今年很多品牌推出了耀眼的比基尼设计,或许因为太美了,甚至不由让人发出这样的疑问,如果光为游泳休闲,有必要穿得这样炫吗?过去的时尚对于裸露的定义是自然及原始身体的崇拜,现在则成为一种炫耀。好身材在这张扬的年代,的确很有必要,因此想在沙滩排球赛上赢得“漂亮”,也许真需要经常把健身房和减肥中心当成休闲场所呢。

  翻阅今年的流行档案,运动风的劲吹让各位设计师纷纷将运动元素融入设计,在创意上来说,其实并不新鲜。但为比基尼注入运动味道则是必由之路,当时装将运动纳入灵感,推出比基尼上衣的同时,泳装品牌也纷纷把比基尼时装化,将运动机能列为次要考虑,全力发掘动感风情。面对夏日的海滩,丢掉武装已久的面具,抛开手边沉重的层层束缚,奔向热情的沙滩,奔向大自然的湛蓝怀抱、恣意玩耍,尽情享受阳光假期吧——打一场“漂漂亮亮”的沙滩排球赛,看比基尼的幸福在裸舞!

  “看透”比基尼

  虽然北京女孩越来越开放、大胆,吊带装、热裤、透视装之类都在夏天大行其道,但我们却很少在泳池或海滩边看到比基尼的身影,反倒是65%的日本女性都拥有1~2件比基尼泳装。随着炎热的夏日即将到来,穿上比基尼展现性感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今年的泳装潮流就是比基尼的天下,随着水上娱乐的升温,原本只是零星点缀的比基尼已经成为泳装主角之一,比基尼的流行趋也势愈来愈受时装影响,性感的剪裁、鲜艳缤纷的色彩,以及各种抗紫外线、抗氯莱卡等新颖材质,都让这个夏天精彩极了!

  ★粉嫩色彩亮眼登场、局部裸露性感风情:当时装笼罩着一片粉嫩悦目的色彩时,比基尼在颜色的表现上,也显得格外地抢眼。甜蜜的粉红色、鲜艳的桃红色很特别,另外带着微酸水果味道的橙色、橘色,以及青绿或柠檬黄,也都值得大胆尝试。

  ★时髦印花、贴烫水晶大胆穿上身:在印花方面,水珠圆点、水波纹,还有晕染渐层效果的花样,都非常别致,看起来清凉效果十足。另外,火辣辣的丛林、动物纹印花,也是时髦大胆女性的最爱。这一季还有一款相当别致的奇异果印花设计,翠绿色搭配浅绿色的俏皮模样,穿起来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款式着重肩带和胸部变化:细肩带的捆绑穿法,除了在背部交叉的固定机能性之外,更有装饰的趣味,当然愈复杂愈讨好。而源自中国风、东方热的灵感,让肚兜感的比基尼这一季也纷纷出笼。

  /王月心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