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细数广州十大“走光”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2:03 金羊网--新闻周刊

  夏季对于女性而言,是容易“走光”的季节,特别是衣着短小的女性,更容易在一些公共场所不经意“走光”。

  公共汽车、地铁、天桥和手扶电梯上等公众场所地方,不经意间就可能“春光乍泄”。一次在公共汽车上,记者就看到一位穿着单薄,却又十分“大意”的女性,高抬手臂握扶手时,她那洁白的肚皮就裸露了出来,而更“惨不忍睹”的是,那大大的袖筒口让一切私隐尽奉送给别人……虽然周围不乏正派之人,但大家都非常尴尬,有的扭脸望向窗外,有的用报纸挡住眼睛……

  炎炎夏日,短裙、短衣让女性们更加美丽动人,但一旦“走光”了,美丽将会大打折扣。爱美的你,端重的你,以下的文章不能不看———

  走光地带之一:酒吧 酒吧高脚凳是最容易“走光”的

  酒吧永远是一个眼波流动的地方,就像广告里的情节,男人捏着酒杯瞄来瞄去,一不小心,你就会被他们瞄到不该瞄的地方。遍布广州的酒吧,永远都有“走光”的女人和以“观光”为乐的男人,特别是坐在酒吧里的高脚凳,是穿超短裙美女。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二:地铁 坐地铁一定要保持坐姿哟

  在地铁的站台边,当地铁临近的那一刻,疾风卷来,裙摆翻滚,如不按住,你的“小裤裤”马上就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上了地铁以后,并不是就安全了,坐在座位上,如果你稍一放松自己,坐姿不雅,对面那一排眼睛随时都会盯向你的裙子。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三:人行天桥 人行天桥的坡度与“走光”的机率成正比

  常言说得好,最安全的地方往往是最危险的地方。走光,最多发生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尤其是闹市里的人行天桥,如果“短裙一族”走在侧护栏边上,无疑会为桥下的不轨之人提供“观光”的机会。“走光”者可能毫无戒备,“观光”者却是有备而来。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四:直立观光电梯 观光电梯,谁看谁?

  很多的商场和酒店都有直立在大堂的巨型观光电梯,有人戏言:电梯里的人“观光”外面,外面的人“观光”电梯———当透明箱位缓缓上升时,超短裙美眉们就极其危险:你在看外面的风景,外面的人在看你的“风景”。当看到下面有一片高抬的人头时,定是你的裙子“露光”了。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五:快餐店 美食当前也别得意忘形

  快餐店“走光”以肯德基和麦当劳最有代表性。进门以后,很多人会习惯性地面向明亮的落地玻璃坐下,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开阔。可是,当陶醉在美食之中以后,难免会忽略自己的坐姿,手趴桌面,叉开双腿,懒洋洋的,舒服极了,可是当你发现玻璃外面射来无数目光时,你才会知道是自己正在“走光”。所以,到“透明度”这么高的地方用餐,要么不要穿超短裙,要么要提高警惕,否则就会“走光光”。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六:手扶电梯 跟着手扶电梯转动的可能另有眼睛

  穿着短裙去逛商场,有点危险,因为商场内的手扶电梯也是容易让人“走光”的场所。当你站在手扶电梯上,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站姿,否则,无论你是弯腰还是抬腿,都很容易暴露裙底的“风光”。所以,穿着短裙来这样的地方,要不出错很难,只好拜托各位“观众”多点君子风度。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七:珠江边 这里浪漫易成放荡

  都是风儿惹的祸。周杰伦唱“河边的风在吹着头发飘动”,其实飘动的又何止是头发。穿着大摆短裙,趴在江边的石栏边,疾风吹来,一种跃跃欲醉的飘逸感顿袭心头。这时,你身后的人也会飘飘欲仙,因为你的裙摆被风吹得很高,那诱人的翘臀已全部露了出来。所以记者建议,如果风太大,就别穿超短的大摆裙到珠江边去,先不说“走光”,着凉了也不好。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八:出租车 聪明的女士总是坐在后座,“走光”的机率大大降低

  上出租车时,左脚先踏进车门,在右脚还没有抬起之时,司机大佬这时就可“一饱眼福”了,因为乘车者无论是短裙还是长裙(长裙要提起才能上车),都会暴露裙底“风光”。而下车时,对于车门外的人来说,“走光”也会重演。所以建议,如果打算坐出租车,要么穿上长裤,要么坐在后座。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九:公共汽车 公共汽车里小心有人揾着数

  因为公交车的上车台阶都比较高,因此乘客上车的时候不得不抬高腿,这么一来,穿短裙的美眉可就会顾此失彼喽;上车以后,坐到了座位也不保险,例如坐在后车门的第一个位置,即使你的两腿靠得再拢也很容易“走光”。还有就是抓扶手时容易“走光”,特别是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背心和紧身的钮扣的衣服。而如果你的领口很低或者很松,坐在座位上更容易让站在身边的人“观光”。

  危险指数:★★★★☆

   走光地带之十:鞋店 鞋店里,做这个动作前要讲究分寸

  现在,一些高档鞋店,为了方便顾客挑选鞋子,在店内各方位都会放一些镜子。顾客穿上新鞋,都会习惯性地照一下镜子,可如果有弯腰和坐下的动作,就很容易在镜子里“走光”,当然这样的“走光”稍注意一下就可避免。然而,还有一些鞋店在地面铺了一块透明的大玻璃,穿裙子的美女走在上面,她们的“裙底”就会被玻璃反照出来,这种情况往往不被女性们注意。另外,一些鞋店男服务生的服务极其周到,他们会蹲在你面前帮你试鞋,如果你的双腿不拢得紧些,不“走光”才怪。

  危险指数:★★★★★

  其实,容易“走光”的地点不仅这些,在我们生活的周围,还有很多地方。例如:公园的台阶,街边的休闲椅,还有乘坐摩托车及骑自行车时,都有可能会“露光光”。“十大走光危险地带”只是点到为止,记者想提醒女士们,“走光”地带无处不在,避不开也躲不了,关键还得靠女士们随处注意自己的仪态———走有走姿,坐有坐态。(张叶)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