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恋爱的感觉你别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0:04 新浪伊人风采

  文/爱情秀逗(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我又一次被男朋友给甩啦。

  我说“又”,是因为这是第三次了。我觉得自己和《粉红女郎》里面的那个结婚狂一样的悲惨,总是被人甩,总是伤心,所以,这次男朋友吞吞吐吐的说出要分手的话,我干脆
利落的说“好”,然后回公司请一个礼拜的倒休,马不停蹄的去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辆车开着出去散心。

  我必须要和大家交代一下,我今年27岁,同学不少都是孩子她妈了,我除了被人家甩没什么可以炫耀的爱情经历。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在分手的时候和我说“当时年龄太小,不知道什么是爱情。”我的第二个男朋友说“我们不太合适,我比较喜欢时尚的女孩。”我的第三任男朋友说“我们已经没有了恋爱的感觉,不如分手吧。”就这样,我的三个男友都用一句话把他们的身份在我这里修改成过去式,可是,可是我有什么错?

  我长得不算丑,中人以上之姿,把自己裹在名牌服装和高级化妆品里面,还是比较养眼的;我的工资也不很低,一个月四五千元,养活自己只要不太小资是可以的;我的品德很传统,最大的愿望是做个贤妻良母。可是,我没有结婚运,我被人家甩了一次又一次,这次,本来我已经嗅出了要惨遭被甩的命运想抢先一步先甩了他,可是,因为我舍不得,还是被他给甩了。

  我的第三任男友叫格子,是个做事有板有眼,为人有始有终的人,我是经过精挑细选才和他开始恋爱的,我无数次的幻想着为他披上婚纱,尽心竭力的努力着想把他诱惑到婚姻的殿堂,可是,他还是跑掉了。

  为了他,我精心的做了一个十字绣给他,红的玫瑰,绿的叶子,黑色的衬底,咖啡色的相框。为了这朵玫瑰,我的手被针刺伤了很多次,我每天绣的时候心中都涌满柔情,想把自己的爱一针针的绣进去,想把自己的恋爱的感觉一点点的告诉他,我希望他喜欢这个十字绣胜过我给他买的POLO衬衣,因为这里面我绣进了一颗心,可是他似乎更喜欢我给他买的衬衫。

  为了他,我不停的演练厨艺,我只希望看到他吃的时候很开心的样子,可是他似乎很习惯了,他很少夸奖我的手艺,好象他吃了很多年。

  为了他,我尽可能不给他打电话,因为他说他忙,不方便老打电话,我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我就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学习,偷偷的想他!

  我觉得该做的我都做了,我常常拿自己和那些被男人娶回家的女人比,我觉得自己不比谁差呀,可是,我还是逃不掉被甩的命运,以致于下次哪个男人再甩我我都不会奇怪了。

  朋友劝我,赶紧找个条件相当的人嫁掉,我“已经象那秋后的蚂蚱,青春已逝,没几天蹦达的时间了。”我照照镜子,没发现自己这么悲惨呀,再说,没有爱情的感觉,我能随便套个嚼子让男人把我拉回家吗?我非得找个有感觉的人嫁掉不可。

  我把车一直的开开开,开到首钢疗养院,这里安静,人少,临海,可以自在的舔伤口,大声的哭。

  晚上,我换了运动衣去海边遛达,站在那里,我对着大海喊:“不要哭,不要泄气,你很优秀,一定能找个你爱的并且爱你的人嫁出去!”

  喊完我转身,看到一个男人似笑非笑的看着我,他一定听到我的话了,我觉得他很可恶,但是我心情不好,不想理他,就往海边的排挡走,去吃墨斗鱼。

  “嗨,小姑娘,如果没人娶你,就嫁给我吧。”他戏谑的对我说。

  三个前男友都没和我求过婚,这个男人初次见面虽是戏言,还是让我的心有点动,怎么说也是有人向我求婚吧?所以,我给了他一个比烟花更灿烂比牡丹更美丽比彩虹更绚烂的微笑:“如果你能在三天之内给我恋爱的感觉,我就嫁给你。”

  “没问题,呵呵。”他自然的牵住了我的手,乖乖,我的脸还是红了,这是恋爱的感觉吗?

  有个伴儿说说笑笑,我失恋的痛苦轻多了,5分钟内我知道他叫宁成杰,半个小时后,我知道他也在北京工作,1个小时后我知道了他家有几间房,呵呵,没见过这么坦率的,我于他只是陌生人呀。

  两天的时间我们玩遍了葫芦岛孟姜女庙南戴河北戴河秦皇岛,真的有些疯了的感觉,我几乎要忘记自己刚刚失恋了。

  一起开车回来的路上,成杰的车在前,我的车在后,他用手机对我说:“考虑好了没有,考虑好了回去我们结婚。”

  “你疯了?我们才刚刚认识,谁知道你是不是骗子。”我心里甜甜的可实在不敢相信这种飞来的爱情。

  “对你,我是陌生人,对我,你是我喜欢了8年的女孩,你或许不记得我,我和你是大学同学,比你高两级,我遇到你的时候,你是别人的女友,一直都是,好不容易这次碰到你,你失恋了,我要抓住机会,不能再错过,你考虑好了没有,我这样的男人可是熊猫级的,不花心不乱来有责任感有房子有车子有学历,不抓住可别后悔啊。”

  天,这会是真的吗?不会做梦吧,我握方向盘的手都抖了,手机的耳塞有一只掉了下来,慌乱中我没有去扶,如果这样,他应该早点出现呀,也免得我一次次经历爱情滑铁卢。

  “我数到三,你不回答,我就走了啊。”成杰开始威胁。

  老天,我的另一个耳塞也掉下来了,我想重新塞进去,又怕来不及成杰已经数过了三,我踩了一脚油门,追上他的车子,从开着的车窗对他喊:“你跑不掉的,我追上来了。”

  呵呵,此刻,我笑得一定很傻,虽说这样相爱很疯狂,但不管怎么样,先抓住他再说,恋爱的感觉好不容易才来,怎么能轻易放过?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