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当我对前女友的爱还没有泯灭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4:22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老师:

  您好!

  我现在经常在新浪网上看一些有关感情方面的文章,想从中找到解决自己感情问题的文章,因为我到现在都还找不到自己的正确位子,给自己也给家人和朋友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我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三个多月了,她和我现在都有了自己的男女朋友,但是我经常因为和她的事跟现在的女朋友闹得很不愉快。我不知道对现在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在我刚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时,是现在的女朋友陪我度过了那些空虚寂寞和痛苦难熬的日子,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现在的女朋友才跟她在一起,还是因为感激她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一直陪着我,鼓励着我,我才跟她在一起。要是后者的话,我怕自己会伤害到现在的女朋友。

  趁着公司招人,我把以前的女朋友介绍来了公司。但我现在的女朋友跟我也在同一个公司,所以在以前那个女朋友来公司面试的前一天,我跟现在的女朋友提出了分手。可是以前的女朋友来公司工作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她就说她觉得压力很大,不想做了。她来的时候就跟我说她嗓子不舒服,所以我专门跑到药店去给她买了点药,后来她又说她觉得不舒服,好象感冒了,头又痛又晕,但我还是坚持叫她先去面试了在说。面试完了以后,本来说是星期一来上班,可是没想到公司要她立刻就开始上班,然后拿出了许多资料叫她看,当时她就觉得压力好大。在我的一再劝说下,她坚持到了下班,下班后她给我打来了电话,说她有点支撑不了,加上又生病了,我就叫她回家好好休息,好好在考虑一下。晚上她给我打来了电话,说她不准备来了,我告诉她,为了她来上班,我和现在的女朋友分手了,因为她来了以后,我们三个的关系会搞的很复杂,所以我只有选择大家都做朋友。可是她好象真的不愿意来这里上班了,不仅因为她觉得压力大,还因为我现在的女朋友也在这家公司工作。

  为了她,我真的放弃了很多东西,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到现在还看不出来我对她是怎么样的。因为她曾今说过以后不再见我,会改掉电话号码,让我永远都找不到她,她是一个话说出口就会做到的人。她对其他的事做到了这些,可是对我却没有做到,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她自己都放不下的情况下还要坚持下去?也许她已经放下了,现在只是把我当朋友。可是已经过去三个月了,我有时打电话给她,谈论感情的事的时候,她每次都会伤心,都会哭。她到底是放下了,还是想再继续下去?如果她不想再继续下去了,那为什么她要答应来公司面试呢?

  三更

  三更:你好!

  在这里,你的第二个女友是你曾经黑暗中的希望,可是,她得到的是失落。我觉着你当对她心存感激!当合适的一天来临的时候,对她表达你最深厚的谢意和帮助。

  也许,这样会有可能把她对你的怨和恨,变成温情的友谊!

  我们在无常的人生路上,切忌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而令他人对自己埋下仇视的种子。在情爱的反来复去的周折中,最容易出现非爱即恨的局面。可怕的是,这种恨会伴随许多人一辈子,甚而会死不瞑目。

  你不希望在自己的人生中出现这样的局面吧?那就慢慢地尝试学习化解的方法和技巧吧!

  摆在眼前的现实是:你对前女友的爱依然没有泯灭!你想揣测前女友对你的温度还剩多少?

  我觉着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办法试一试。

  1、找一家茶室,尝试约她出来,把你对她的感觉说出来。

  2、在表达的内容上是要有学问的。原则是告诉她你不能忘记她的是什么。当然,不要仅仅是美貌。

  3、还有一个办法,尝试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信给她。

  4、你依然要给自己制定一个追求的期限。比如三个月或半年。当这个期限过后还是没有结果的话,就表明你已用尽全部力量而不再遗憾。同时还说明你和她的缘分到此为止了,寻求下一个风景比原地踏步更重要。

  不管人生中是否有冥冥之中的缘分牵引,我觉着一个人学习灵活地把

  握自己的心比什么都重要。当我们能够把自己的心运用自如的时候,才不会轻易地接受外界的干扰,才会让自己的心尝试在如如不动之中,也才会令我们慢慢地体会到什么叫:镜由心造!

  在我认为这才是快乐的极致!

  让聪明的你和喜欢探索心灵世界的我——体验并追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快乐吧!

  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