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宣言: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07 精品购物指南

  从懂得追星,见到英俊的面孔会心跳脸红,到如今刀枪不入,一蹉跎二十几年,竟自仍是单身。走的路长了,阅的人广了,听的故事多了,心上的茧子也厚了,已经不知道什么男人可以嫁、值得嫁,更可怕的是所谓的见多识广使心里明镜一样清楚哪般男人不能嫁。

  先从国籍说起,日本、韩国的男人不能嫁,他们是东方世界里大男子主义的极品XO,下班直奔酒吧,烂醉后回家睡觉,家是酒店,老婆是终身服务员。所有鼓吹一夫多妻制的家
伙不可嫁,虽然在幼儿园时代,老师教导过我们好东西要和他人分享,但是爱人就另当别论了。

  太有钱和太穷的男人不能嫁,现实社会有钱几乎等于有能力和运气,一个男人如果能力和运气都极佳,必定在很多方面都会纵容自己,当然包括择妻选偶,嫁给这种男人,一生时时刻刻都要提心吊胆,分分钟有下岗危机,活活累死!久贫乍富的不能嫁,长时间在贫苦中挣扎,付出的比一般人多出百倍千倍,律己严,律他人也严,嫁给这样的人,也会活活累死!如今怀才不遇的少,眼高手低的多,到了一定年龄依然两袖空空,决非单单的是运气不济,不是不能挨穷,只是何必和一个男人捆绑喝西北风。

  人品一直是择偶的首先条件。历数前任女友不是的男人不能嫁,宽容永远是男人的必须品格。满嘴跑火车,一件事对不同人讲不同版本的男人不能嫁,除非你具有未卜先知明辨真伪的特异功能。工作不停换、行业不停转的男人不能嫁,对事业都如此花心,更何况其他。看见靓女移不开步、吞口水的男人不能嫁,好色也要讲品。一朝得志便语无伦次的男人不能嫁,轻浮如此又如何留得住福气。眼光游离、言词闪烁的男人不能嫁,沉着淡定也是不可缺少的男人品格。生活中难得有大是大非,但时时刻刻都有小是小非。点点滴滴的琐事往往构成生活的全部,所以细节万万不可忽略:

  穿粉色衬衫的男人不能嫁,他们不是自恋,就是有俊男情结。

  穿深色西装同时穿白袜子的男人不能嫁,他们要不觉得自己青春无限,要不就是品位有问题。

  第一次约会请吃火锅的不能嫁,热气蒸腾,火焰滚滚,人声嘈杂,全无情调。

  请吃饭,一坐下,便问今日特价菜的不能嫁,约会都如此计较,太小家子气。

  约会AA制或要女人付账的不能嫁,那简直不是男人。

  花女人钱理直气壮的不能嫁,除非热衷包小白脸。

  当着女人粗口横飞的不能嫁,没家教的男人单身时坏母亲声誉,结婚后丢老婆脸。

  笑起来捂嘴的、吃零食的、总摸头发的、乐于讲是非的、酷爱看报纸娱乐版的、追看电视连续剧的、公开自认美男的、爱凑热闹的男人统统不能嫁,这些全部是女人习气。

  在床上没有前奏直奔主题的、不关注对方感受的、三下五除二草草了事的、一而再再而三傻干以证明自己雄风的男人不能嫁。

  接吻时乱吐口水的男人不能嫁。

  不能嫁的男人太多太多,能嫁的男人太少太少。有的事情是不能退而求其次的,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宁缺勿滥的原则一定会执著下去的。单身的痛苦不外乎是孤独寂寞,但是找个萝卜茄子随便嫁了,看看以上的种种男人,相信烦恼会呈立方的翻新变花样。如果功夫不到家,也只好继续蹉跎下去。

  /意头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