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抗非典 大型集体婚礼7月27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3:05 新浪伊人风采

  “早建的新居·迟到的婚礼”抗击非典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今天上午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旨在对战斗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首都医务人员、警务人员、新闻记者等众多英雄事迹进行一系列的特别表彰和广泛宣传,弘扬可歌可泣的民族精神,激励人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夺取抗击非典的最后胜利,为实现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新闻发布会已于今日在CBD重点房地产项目金地国际花园售楼处召开。自新闻发布之日开始,将在首都各大媒体上对抗击非典期间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一大批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年轻情侣的感人事迹进行一系列的宣传和表彰,活动的最高潮是为因投入抗击非典战役而推延了婚期的英雄儿女们举办大型集体婚礼。

  婚礼定于7月27日上午,在建设部“健康住宅”示范项目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金地格林小镇现场隆重举行,这也是金地集团在北京开发的第一个重点房地产项目。届时,将由全国妇联领导和市政府有关领导为新人们主婚,众多文体明星受邀为每一对新人证婚并当场献艺,新丝路优秀模特作为伴郎伴娘。更有与婚礼活动相关的大量企业为活动现场提供各式各样的实物赞助,以表示对抗击非典英雄们的关爱和祝福。“特别迎婚车队”将于婚礼之前载着新人们绕三环路巡游一周,接受活动分会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发祝贺。三环路分会场共设9个“特别迎贺点”,分别为“女儿出嫁了——妈妈队”、“心会和爱一起飞——红领巾队”、“童声祝福——儿童演员队”、“青春的纸鹤——大学生队”、“56个民族一家亲——少数民族队”、“爱在北京——留学生队”、“凯旋——解放军队”、“都市里的村庄——农家队”和“共创美好家园——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队”,主题丰富、风格各异的分会场设计为各行各业的人们对英雄们寄予深情礼赞提供了大好良机。三环沿线48公里每一棵树上更将系满市民们写有祝福心语的红丝带,令整个活动分会场更显浓郁热烈、气势如虹。

  活动主会场金地格林小镇的现房花园正扣本次活动“早建的新居”主题,其花木扶疏、风流水动的园区景致将成为新人们婚纱照的背景,会场布置尽显清雅明丽的北欧风情。婚礼仪式最后,所有新人将和“主婚团”、“证婚团”成员共同登上花团锦簇的大舞台,拍摄珍贵的“全家福”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抗击非典优秀战士们的崇敬与关爱,更加弘扬了在疫情面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抵抗灾难、勇于献身的伟大精神,这将是在非典疫情结束后一次大型的社会公益活动。届时,将有政界、文艺界、体育界、企业界等近千人出席活动主会场,中央及地方数十家强势媒体同时对活动进行相关报导,活动期间,金地格林小镇也将向抗击非典的英雄们提供购房优惠。

  本次活动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北京市妇联、北京市卫生局和金地集团联合主办,北京同创嘉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承办,《中国妇女报》、新浪网、北京电视台、《新娘》杂志、《好主妇》杂志等著名新闻媒体协办。我们相信,非典过后的人们不仅拥有健康与欢乐,更能拥有坚强的信念、互助的温情与美好绚丽的生活。

相关报道:非典英雄婚纱照现场 名人到场祝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