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的大肚皮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09:53 新浪伊人风采

  文/水宜(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和他在一起快四年了,我们是大学同学。刚认识他那会儿,他的肚皮就有些“苗头”了,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会选择他。现在,他那可爱的大肚皮比起三年前来,可是茁壮多了,我一边发愁,一边觉得好笑。其实,我真的不在乎。

  说起本姑娘是如何坠入这个大肚皮男友的情网的,还得从他的体贴说起。那时候,我住校,学校的伙食实在是不敢恭维。也许是我的某一次抱怨不小心入了他的耳,在那一段日子里他每天都从家里带来他妈妈的好手艺,说是为了我们宿舍的“兄弟”的身材着想,实际上他早就对我动机不纯了。还是室友们先看出情况不对的:他每次都向室友寻问我吃了没,吃了多少,我说好吃不好吃,我还爱吃什么。室友们告诉我这一消息时,本姑娘的头摇得像拨浪鼓:我和他?怎么可能?他的肚子……

  后来,情形就变得很尴尬了。我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他,再也不抱怨食堂的伙食了,还说好吃的不得了,大概是换师傅了吧!他也很识趣,不再像以前那么称兄道弟的了,客气了许多。和他在一起后我才知道,那些日子他真是很难过的呢。

  在那些“客气”的日子里,我忽然发现,没有了他的关心,没有了他的嘻嘻哈哈,没有了他曾经常伴左右的身影,我的生活好象真的少了很多色彩。其实,他除了有些胖,其他都很不错呀:他是我们出色的班长,成绩好,品行好,乐于助人,能和每一个人成为朋友,大家都很喜欢他。怎么能因为人家胖就否定人家的一切呢?而且,他对我真的很好,我们真的很谈得来呀,他那胖胖的肚皮还真有些可爱呢!

  再后来嘛,我就收到了那个胖子的第一封情书,我作了他的女朋友,一直到现在!

  如今,我们都已经毕业了,和他在一起的这些日子里我真的很开心。他很豁达,从未见他为了什么事情耿耿于怀;他很有责任感,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对待生活;他很守时,从不拖拉任何事情;他还很尊敬长辈,老人家都喜欢他;他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喜欢运动;他有很多好朋友,所以他很快乐。他快乐,我就快乐,他就是我的大肚皮男友!

  今年的10月18号我们就要结婚了。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成为他的新娘。我常常会想起老爸说过的一句话:“腹大才能肚量大呀!”

  也许有人会说,大肚皮是不健康的表现。这我很同意。我也时常提醒我的他,控制体重,保持健康。我也希望那些和我一样有个大肚皮爱人的女孩们,不要因为爱人的身材而为难,勇敢的面对你的爱情,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大胆的去爱吧!爱你该爱的人!幸福是属于你的!即使你的他有个大肚皮。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