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宣言:快去投靠“粉红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1:33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采访之前记者做了一个小调查,随机问了十来个人:“听到‘粉红男人’这个词,你的第一反应联想到什么?”答案貌似千奇百怪,什么小白脸、娘娘腔、奶油小生、Play boy都有,实际单一得要命——竟然没有一个褒义词啊!

  然后,总有人不停地缠着记者问,“粉红男人”到底是什么男人呀?

  首先,他“粉红”,有女人的一面,心思细密、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然后,他“男人”,没有女人那么善妒、小家气、情绪化、神经质。

  如果他是你的同事或朋友,他会跟你聊家常,什么美容啦、时装啦、香水啦、韩剧啦,他可以头头是道。他也是24小时的心理门诊,有用不完的耐心听你唠叨芝麻蒜皮的小事。一不小心,你就会把他引为知己,跟他分享心事。

  如果他是你的男友,他陪你逛街,为你下厨,赞你漂亮。生病时,他照顾你;生气时,他哄你;郁闷时,他扮小丑逗你笑。

  你会问:有这么完美的男人吗?我们没有说粉红男人完美,他也有缺点,比如有点八卦,有点婆婆妈妈;但是他浪漫、恋家、知情识趣,似乎是为了理想的男女关系量身定做的。因为,将温和、暧昧、暖意十足的粉红赋予男人,阴柔和阳刚打成一片,不分彼此,到达性感的最高境界,足以击溃所有女人心里最低层最坚固的屏障。

  粉红男人之4条辩正

  粉红男人不是Gay

  这不是一个褒贬问题,而是一个性取向的问题,粉红男人明白无误地喜欢女人。虽然粉红男人跟Gay有点相似,比如很容易融入一片花团锦簇,但是他并不会将自己与女人的身份重叠;女人跟他相处也不太会联想到“性”,但是女人很清楚,他是一个好相处的男人,不是姐妹。

  粉红男人不是娘娘腔

  我们承认,粉红男人和娘娘腔有相通的一面,都有点女性化的味道。但是,娘娘腔的阴柔在表层,目光迷离、兰花指、嗲声嗲气、扭捏作态;粉红男人的阴柔在深层,温和、体贴、细腻——至于他们的外表,可能硬朗粗犷,一派严肃。所以,娘娘腔只有脂粉气的一面,没有阳刚的一面;而粉红男人确实刚柔相济。

  粉红男人不是Play boy

  粉红男人拥有极佳的女人缘,在女人堆里长袖扇舞、游刃有余,很容易被误解为“花花肠子”“满肚子坏水”,从而被划入花花公子的阵营。但是,粉红男人说笑话,是为了哄女生开心,与性无关;花花公子说笑话哄女生开心,只是一个铺垫而已,目的在于“性”。

  所以,女人更喜欢粉红男人,因为安全、不色情、不具侵略性。

  粉红男人不是大男人

  粉红男人外表也可以是肌肉猛男,跟大男人无异。但是,大男人表面上照顾女人,开车门、抢着买单,骨子里却认为女人是“低等动物”,与男人根本没有同等的话语权。粉红男人则懂得欣赏女人、理解女人。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