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内衣造“式” > 正文
“欣姿芳”品牌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8:27 新浪伊人风采

  1967年,创办人陈木全先生与台北县淡水镇竹围里创办了台湾和泰刺绣股份有限公司以生产各种高级刺绣花边布外销日本为主,此外并引进日本的内本缝制技术设立了内衣生产线,制造高级女性内衣。

  1977年,成立欣姿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日本设计的KNOW HOW及无缝胸罩的压模成型技术,开始自创品牌(欣姿芳-SORELLA)进军国内的内衣市场,进而更与国外企业家合作相继成立了欣姿芳—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公司及工厂,将国人自创品牌(欣姿芳-SORELLA)带进国际市场更获得了相当辉煌的成果。

  1987年,在董事长陈胜辉先生的领导下秉持着(贴身内衣专业)的经营理念,分别成立各进口内衣品牌的事业单位,所引进的高级流行内衣品牌—日本GUNZE男,女,童全家及ARMOR.LUX等国际知名内衣品牌,至此整个企业经营的内衣商品涵盖了—中/高价位层,男/女/童系列,国产/进口品牌,销售通路深及各层的卖场,实可说是国内唯一全方位经营的专业内衣厂商。

  品牌介绍:

  1.欣姿芳(SORELLA)

  --永恒美丽的欣姿芳

  三十年来与女性朋友一起分享内在美喜悦的欣姿芳,今年大量采用欧洲浪漫设计款式与流行色彩,以动物皮纹,几何图形纹路,重点花卉图形,品牌字样图腾为主要的设计灵感,其简约的风格成为本年度的时尚主流。镂空弹性花边,年轻化蕾丝的大量采用,神秘风貌隐约展现。而具有塑身功能的机能性内衣,配上欧洲流行的鲜明色彩,以其风情万种之姿,充分塑造展现女人的幽雅体态。

  2.露蒂芬(Lofan)

  --瑰丽耀眼的LOFAN

  来自浪漫花都巴黎的LOFAN,以其独特绚丽的式样席卷时尚界,无论是以刺绣花边,还是以棉比露为材质,旋涡式花型和线条,尽将妩媚,柔情的气质展露无疑;而热力四射的豪放色彩,却又大胆地呈现新时代女性自信,独立的一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