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都市言情:外遇的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0: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女人终于找到了外遇对象。对方是个专栏作家,是女人整天挂在嘴边用“了不起”来形容的偶像。

  女人坚信这就是上苍给她的恩赐。她的生活平淡得需要激情来装饰;她的神经疲劳得需要激情来抚慰;她的未完成的小说需要激情来润色。

  她每晚都准时在网络上和他约会,他敲出的方块字总能逗得电脑前的女人笑出眼泪来,女人说,你真幽默。他说,作家只为你而幽默呢。这句在旁人看来自大且肉麻的回答却让女人陶醉了好久。

  女人想,作家爱上她了,她也爱上了作家。他们真心相爱了。为什么说真心相爱呢?因为她知道他和她一样也是有家庭的人,经济条件甚至还没她家宽裕,但是纯洁的爱情是不应该染上铜臭味的,他们的相爱是超越一切物质的精神之恋。

  他提出要见面,女人觉得这是迟早的事,于是欣然前往。她打扮得很漂亮,小坤包里不但装着化妆品还装着避孕套。木讷的丈夫问她去哪里?不善撒谎的她撒了个漏洞百出的小谎,但更不善于辨别谎言的丈夫丝毫不觉。

  他和她在一个很浪漫的咖啡厅见面了,他不英俊但谈吐不凡,而她美丽但不落俗,他们双方都很满意。咖啡喝到一半的时候,他们离开了咖啡厅,朝对面的旅馆走了过去。

  旅馆是按时收费的,这让她很惊讶,原来现在偷情的人已经多得可以让一种新型旅馆应运而生了。付钱后,他们被领到了一个比她家厕所宽敞不到哪里的“小屋”里,他关了门,她却犹豫了,心底有了一丝悲哀。

  看着发呆的女人,他催促道,宝贝快点,时间不多了,下午还有个法国回来的编辑找我约稿呢。

  这次,女人没有迷糊,女人清晰地感到了作家的虚伪,为什么要强调是法国留学回来的呢?为什么不直接叫我快脱衣服?女人转身跑出了旅馆,在街边顺手把未用过的避孕套丢进了垃圾桶。

  女人回到家时,丈夫已经在厨房里忙活起来了,女人突然觉得她爱的仍然是这个整天围着锅台转的俗气男人,而她的那场精神之恋根本就没有男主角,她爱的不过是“作家”这个名词而已。女人改写了她的小说,结局平淡中透出暗藏的珍贵。

  /丫丫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打造美女计划出台
彩屏手机市场最低
性感内衣美丽挡不住
当季服饰换季三折起
时尚首饰易趣限量拍
精美礼品千样新上架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