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没有猫步的秀 眩彩酷车与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3:11 新浪伊人风采
     
     
 
     
 

  6月21日,始于亮马河畔,眩目浩荡的哈雷车队载着中国最顶级的模特们,在京郊拉起了夺目的彩虹。仿佛流光飞舞的不仅有人称摩托车之王的哈雷摩托车,还有哈雷车队所载着的靓女艳妆,为此次活动提供服装的BOTAO品牌,不仅以BOTAOjeans系列的乖张前卫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并且,对于车手们的形象装束设计也不愧为一种生活方式穿着形象设计的大胆尝试。

  眩彩的酷车与美女的队伍终点是风景险峻宜人的怀柔青龙峡风景区,一行80公里,被模特制作人庄敏描述为没有猫步的秀,一场秀不在T台上,而是在摩托车上,真令人非常希望揣摩其中的奥妙。

  原来在哈雷-戴维森品牌100周年诞辰,也在因非典原因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时尚圈里,哈雷故事的精彩上映是给所有听见轰鸣声,感触到了机械美感与风速之魅惑的人们的一种特别的体验。

  更重要的是薄涛品牌董事长薄涛先生也是一个十分地道的哈雷玩家,他的兴趣爱好成为这次酷车美女活动的重要纽带。

  时尚的特别产物香车美女

  这次香车美女活动的模特由中国最顶级的模特担当。其中有2002年的首席名模王敏,首届中国时装文化奖最佳职业模特郭佳岚,第二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赛冠军刘多,第七届中国模特之星选拔大赛冠军戴小奕与新丝路中国模特选拔大赛冠军岳梅等。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总干事姚戈告诉记者,香车美女是时尚的特别产物,首先要对薄涛品牌董事长薄涛对这次活动的大力赞助支持给予十分的感谢。

  并且哈雷模特文化现象是一个前沿活动的旗帜,这是第一次来组织这样的活动,以后也许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但是最难能可贵的是,这次活动是由车类名牌,顶级名模与顶级时尚服饰的一种组合。

  波西米亚与布尔乔亚谁领导谁?

  以黑白两色为主旋律的哈雷车,造型夸张而又闪烁着经典的光芒,因为它的风格与价位令他早已不是一件代步工具二十一件令人精神为之抖擞振奋的艺术品,其难能可贵的是在变化的结构与款样之中还蕴含着某种永恒不变的气节,那时哈雷车的灵魂,那么,很多人会问他究竟是一件物质奢侈品还是精神必需品。

  自然,昂贵使其成为一种贵族的文化,只是大家所要思考的是资本的选择与价值的取向的问题,无疑这是生活方式于社会思潮的一种变迁。

  在流行的辞典里,人们对物质的追求方面被称为“布尔乔亚”,而人们对精神的追求方面被称为“波西米亚”,这不愧是一个波波族兴盛的时代,他们有丰厚的才自却更不只屑于拘泥在循规蹈矩中,他们更加注重的是过程与体验,因此,这不愧是个波西米亚引领布尔乔亚的时代。

  但是,昂贵的加码还是令许多人可望而不可及。

  骑手们的迷狂

  这次哈雷车的骑手们是蜂鸟俱乐部的精英,他们在300多个俱乐部成员中是佼佼者,其中有著名车手,挑战“巴达“汽车拉力赛的中国第一人刘大地,飞翔有限公司的牛丹曦,北京通瑞达物业有限公司的杨晓平,北京柒海旅游商贸公司的单为民,向阳餐饮集团公司的大伟,北京龙涛郡休闲广场的李东明,著名画家桐林,车手邸汉文,背景商拓恒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黄彦霜,融泰创业投资公司的金劭力,达里湖度假村的李兆东,北京加达汽车服务公司的宋为民。他们都是年龄在35岁上下的事业成功者,并且,大多数都有十年以上的玩车经验。危险的弯道,空旷的原野都是骑手们最惊喜于体验的地方,在危险的地方泰然自若是一种浑然自在的大境界。

  也许这些车手玩家的收入状况与消费品级使他们也有奔驰宝马的轿车,可是为什么他们要选择模特车?更多的车手在采访中所说的,并不是哈雷的昂贵和气派,而是他们人车互动的一种感觉。他们可以在同样的价位利选择平庸,但是,也许令其最钟爱的还是风吹在耳边伴着的轰鸣声。

  一位车手告诉记者,“开奔驰宝马是铁包肉,而骑着哈雷是肉包铁“之所以要选择后者,只是因为一种留存于记忆深处的体验与对品位的咀嚼。

  BOTAOjeans我在飞,我在动

  一直以完美经典曲线造型吸引人的薄涛服装品牌,在这次酷车美女之行的全部作品都来源于BOATO二线品牌BOTAOjeans系列。倘若,不是在三年前薄涛开创了这个成功的二线品牌,真不知道,我们如何想象以传统BOATO的优雅与贵气如何暴露在山路外,每年,BOTAOjeans都会注入一些新鲜元素,作为几次BOTAOjeans系列作品展示与走秀模特的王敏,在活动结束后非常激动的告诉记者那是一次非常与众不同的展示,这次主办单位非常担心模特会在展示过程中因疲劳而停歇或放弃,但是最后的结果却十分令人意外。

  “我真的非常希望,他能够把速度开的再快一些,风的感觉真的很好,而且,载我的骑手是个非常有经验骑手刘大地,他说骑乘哈雷最好玩的地方是走弯道,那时车身是倾斜的,你会充分感到速度之美,”她眨着大眼睛快乐的说/BOTAOjeans系列在她身上是黑色镶拉链的一件夹克,那流畅的线条与略带莱卡的面料使她在哈雷车上神采奕奕,从前的BOTAOjeans系列有一些雅皮或外太空的流行元素设计在其中,那么今年的设计元素中一定会有好多哈雷族元素在闪耀。

  都说,服装是某种生活模式的反映,那么BOTAOjeans的前卫与乖张是如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

  据说曾作为美国西部警察缴匪英雄形象坐骑部分的哈雷车,也曾奔走于沙漠,戈壁之间,带着一些奔放与振作的特性,那时,也非常流行牛仔穿着,这一切似乎与BOTAOjeans暗合。

  引领时尚旗帜 李咏尝试骑手滋味

  具备乐观,向上,张显个性,追求生活品质的传统挥洒淋漓的一种风尚在服装与生活中引领着时尚的旗帜。在整个团队中也体现出一种乐观向上的美感,面对亮丽引人的模特与极具诱惑力的车品,北京著名电视主持人李咏也尝试了一把骑哈雷的快感,他笑着告诉记者“不会可以学。”

  在出发的刹那间,李咏戴起钢盔,开始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体验“哈雷”的威力玉魅力。而随着摩托车在手里任凭也不听使唤,方才知道一个“学”字有多么沉重。但是,重在参与,李咏的尝试给人们很大的鼓舞与欢笑。

  团队精神在路上。

  哈雷车的车队在路上难免也会遇到一些意外,我们知道一些骑手会在路上负伤,但往往这样的情况中才更加充分地体现出一种哈雷式的团队精神。

  那就是无论队伍在什么地方发生了问题,头车都会停下来,大家有了快乐一同分享,有了问题一起承担,并且是并不对这种分分秒秒都存在的危险望而却步,而是慷慨激昂,含笑面对。

  这样的团队精神在薄涛企业中也常常是最重要的企业文化之一。那些热爱梦想的年轻人们用灵感互动所构筑的也是品牌的团队。

  他们在阳光下积极前行,在困难中一起担当,并且,没有人会被一起,也是清新的哈雷团队精神的表现。

  年轻人的收获与梦想

  这次参加活动的骑手都是35岁左右的中年人,模特最小的只有18岁。他们之间的互动也是本次活动的深刻意义之处,也许,我们往往看见的只是现象中的香车美女,而实际上,每位车手身后所带的是一个与自己隔代的陌生女孩,她们或许可以是车手的妹妹或是侄女,无疑他们所担负着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年轻在长者的眼中部是空白的纸张,而是久违的梦,而是那些充满阅历内同期手坚定的目光,也是年轻女孩们长久以来希望捕捉追逐的财富。

  一直以来薄涛其人在服装行业中也承载着这样的使命,他对年轻设计师的举荐与培养深深地影响着一代年轻设计师的成长。

  活动结束以后,许多车手与模特都回味着一行中的体会,年轻的模特戴小奕告诉记者“真希望能够自己也拥有一辆哈雷“她是生平第一次尝到速度与极限之美。

  把这种生活延展开来

  在长久的岁月积陈中,我们眩采的生活刚刚开始,“哈雷”与“BOTAOjeans”似乎以品牌引导时代的作用向我们揭开了新的时尚脉搏。

  非典带给我们洗礼令我们对危险与死难有了重新认识,我们如何走在刃间,发掘潜能重的平和,发掘心灵深处的净土。

  对一直以来以中规中钜与遵守传统为生活态度的人来讲,也许在眼前一亮,耳边轰鸣之后得到一种新鲜思考,我们不能在惊诧後再回到原来的封闭匣子中。

  于是,他(她)们把内心的平和与快乐传播开来,把一种纯粹化成阳光与音乐,让所有人读到那种奇妙的活力。

  BOTAO的曲线有时犹如“哈雷”的曲线,经典,别致与贵族是随时空转移中的永恒不变。

  一个看见车队出发的老大爷非常不安地问人家“他们在做什么?”但当我们回来时,有许多路遇的年轻人与年长的人,要求与“哈雷”车队合影,生活源于心态,阳光非常迷人,哈雷车对自由,自信,自强,自尊以及自然的崇尚与追求令人振奋┄

摄影:刘占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