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脚链:性感美眉时尚风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1:19 新民晚报

  女人显示自己美丽性感之处无所不在,随着四季的更迭,纤巧柔美的脚踝又成了显示美丽性感的好地方。都市街头,靓女如云,而五光十色又俏丽迷人的脚链伴着一双双美腿“招摇过市”的风景,又平添了繁荣街市的几分繁华。

  女人的饰品总充满诗情画意。据说,女人的脚饰最早源起于美国夏威夷,当地少女把妍丽欲滴的鲜花串成链饰挂在纤细的足踝上以示女性的俏丽娇媚。也许女人是发现美利用美营造美的天才,后来这种信手拈来的上佳的饰物不胫而走,以至于被各国佳丽竞相仿效。

  不过,今夏流行的脚饰其材质早已不是鲜花,亦不是几年前风行的仿铂金,而是货真价实的铂金、水晶、琥珀、白银,有些品牌还别出心裁地将颇有艺术审美感的石头、藤木等巧妙地运用在足链上,使今季的脚链在更显时尚、前卫的同时,陡增几分古朴、风雅、奇异又不乏浪漫。脚链上品的高达几千元,但一般品牌的价位则在50元至500元之间,而且款式繁多,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得“乱花渐欲迷人眼”。

  拥有脚链,还应巧于佩戴。脚链千万不能戴得太紧,予人以一种被绳索捆绑的感觉,这样就有失雅观。一般来说,宜松垮一些,这样方能产生美感并凸现整体效果。

  都说今季的脚链是美眉时尚风标,你拥有了吗?/林俊燕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