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华人风采大赛 > 正文
中国美少女风暴的序曲--华人风采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6:32 新浪伊人风采

  作为全日本美少女大赛中国选拔赛的前奏,首届中国(深圳盐田)黄金海岸“民生银行杯”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将于2003年7月27日在屏山傍海、风光优美的深圳盐田,在全国第一个以航空母舰为主题的公园——明斯克航母世界隆重举行。

  盐田,这个诞生在碧波万顷的大鹏湖畔、葱郁秀美的梧桐山下的深圳最新行政区,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她拥有全国海岸风光最优美的“黄金海岸”,拥有闻名遐迩的四季海鲜,拥有被誉为“东方威尼斯”的大、小梅沙旅游胜地。相信山清水秀、美丽富饶的盐田,会带给选手好运,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次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旅游局、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盐田区旅游局承办的大赛具有选手低龄化、身高标准降低等特点,旨在发现并从小培养具备综合素质的职业广告、娱乐模特,全方位打造多才多艺的新一代中国模特。

  本届大赛面向于职业、非职业模特及热爱模特事业的各界青年女性。角逐总决赛的40名佳丽,除了内地参赛者,还有来自于香港、越南、朝鲜等各地的选手,年龄从15到22岁不等,一场充满青春活力、涵盖多民族风情的风采大赛正蓄势待发。

  在总决赛上被选拔出来的优秀模特,将有机会得到赛后的长期培养和全面推广。大赛把选手的年龄降到最低15岁,正是为了让模特们在接受力最强、最具培养潜质的发展阶段进行专业技能和综合技能的培训,成长为具有高专业素质和高综合素质修养的新生模特。

  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为模特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了培养多元化的模特,本届参赛选手的身高最低标准放宽到1.65米,最高限定在1.75米,为今后各行业的不同需求选拔人才,让模特在服装、IT、娱乐、广告等行业全面开花。

  以明克斯航空母舰作为总决赛现场并首次动用直升飞机是本届大赛的又一个亮点。届时,所有的佳丽们将全部在甲板上亮相,最终的冠、亚、季军也将在航母上诞生。除了一展身着日装、晚装、礼服的风采,选手们还将进行才艺表演,尽情地向观众展现她们多姿多彩的一面。

  与本次模特大赛同期举行的黄金海岸假日休闲装设计大赛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选手,参赛者多为在校学生,最小只有20岁。作品主题丰富,风格各异,与模特大赛相得益彰,共放异彩。

  为本届大赛倾情赞助的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是设在深圳经济特区的一级分行。开业五年多以来,深圳分行充分发挥“新银行、新体制”的优势,在不断的发展和积累中,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面对中国加入WTO后给金融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相信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能够以丰富的创新产品、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功能强大的科技平台,带领团结敬业的团队迈向更高的目标。

  让我们翘首乞盼这次与众不同的模特赛事,让我们共同关注华人女性的新风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