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60%成年人受头屑困扰将成为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健康教育协会 头皮健康研究中心 实验室

  --中国健康教育协会成立头皮健康研究中心

  日前,中国健康教育协会正式宣布成立头皮健康研究中心。作为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下属分支机构,头皮健康研究中心旨在引起全社会对头皮健康更广泛关注,并推动我国有关头皮健康、去屑及护发方面的科学研究和健康教育。中心的成立得到了以头皮护养和有效去屑著称的海飞丝品牌的大力支持。

  研究发现,在中国,60%的成年人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头屑困扰,头屑问题比欧美国家更为普遍。这主要是由于中国消费者不注意头部皮肤保健以及不良的卫生习惯造成的。同时,中国消费者在去屑护发方面的知识也十分缺乏。在此背景之下成立的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头皮健康研究中心汇聚了多位有着丰富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中外权威专家,涉及皮肤科、整形外科和微生物研究等多个领域,拥有国内外的实验室网络。中心成立后将开展一系列有关头皮健康和去屑方面的科学研究。其中,中国消费者头屑问题的现状以及对中国市场上去屑洗发水去屑功效的调查将是其近期的两项重要研究项目。

  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头皮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刘克玲指出,“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历来以宣传普及卫生保健知识,促进健康学术研究交流为宗旨。此次头皮健康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希望能够将正确的去屑护发和头皮健康知识带进千家万户,帮助大众逐步建立起良好的个人卫生清洁习惯,从而拥有更健康的头发和更好的精神面貌。”

  “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头皮健康研究中心汇聚了众多来自全球的权威医学专家,这无疑为中心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科学依托,”著名美容外科医学博士、毛发移植整形美容专家王朝刚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头皮健康领域的科研与教育工作,开展一系列学术研究和调查,并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去屑护发知识和国际标准及时地传播给大众,以推动中国护发及头部皮肤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宣传教育。”

  “头皮健康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大大促进中国头皮健康研究工作的发展,并倡导中国消费者积极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宝洁公司海飞丝品牌经理蒋卫强先生在谈到此次与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合作时说,“海飞丝坚信,秀发焕发生命力的根本来自头部皮肤的健康。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国际护发品牌,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去屑、防屑及头部皮肤保健方面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护发和头皮保健知识的传播。我们相信,头皮健康研究中心的成立能够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的护发保健咨询,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受益。”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进一步提高,加强对自身的关注和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正成为共识。头皮健康研究中心以科学手段,传播、普及护发及头部皮肤保健知识,是对我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事业的补充,对我国卫生及全民健康教育水平的提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