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一封情书:假如你是我的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0:31 新浪伊人风采

  文/子非鱼(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晴朗的夜晚,望着深遂的天空,闪烁的繁星点缀着整个苍穹。但我没有心情去领略这夜空的美景,我要等流星。古老的传说:当流星划过天空,在它消失之前,赶快许下一个心愿,这个心愿就会受到祝福,并一定能成为现实。

  从没有一夜我是那样的渴望流星经过,我彻夜不眠,只为了那可能只是虚幻的传说。夜晚是那样宁静,城市的灯光在夜月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暗淡。在这同一个夜空下,在另一座遥远的城市,有一个你。也许你已在睡梦中,也许你也在眺望天空,我看不到,摸不着,但我仍能深深的感觉到你,感觉到你那颗跳动的心。

  假如有流星经过,假如流星能使我愿望成真,我真的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我可以出卖我的灵魂,我的生命,我只保留一颗爱你的心,就已足够。流星会经过吗?流星能使我的愿望成真吗?也许不能,一切只是假如,唯一真实而又确凿的是只有我爱你的心。

  我不敢妄想你会爱我,但是,假如你是我的女友,我会努力努力使你成为最幸福的人。我不懂得浪漫,不会甜言密语。我只会用眼神,用心灵,用整个大自然去让你感受我对你的爱。

  只要你看着我,你就会感受我的真心,我的真意。只要你愿意,我愿成为你软弱身体外的一层坚硬的外壳,保护你不受到任何的伤害。只要你让我在你的身边,我的心将只为你而跳动,我的灵魂将只为你而存在。

  假如你是我的女友,春天,我会带你去看黎明,因为春天最美的就是黎明。看着东方一点儿一点儿泛着鱼肚色的天空,慢慢染上微微的红晕,和你晕红的脸庞相互照应,一切美不胜收。如果你喜欢,我会为你扎一只风筝,让它随着春风,慢慢得飘舞在天空,和大地上满地的绿色相应成一副美丽的画面。这时只要看见你开心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夏天,我会和你相聚在夜晚,在明亮的月夜下相拥而坐,一边眺望满天的繁星,一边倾听夏虫的鸣叫声。即使没有月,是那漆黑漆黑的暗夜,也不要紧。我们可以看到无数的萤火虫翩翩飞舞,这情景别提多迷人了。我们甚至都不敢大声说话,怕惊扰了那些虫儿。而那时我们也不需说话,只需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

  秋天,最美的当然是黄昏。我会带你登上高处,观赏夕阳西下,彩霞飘动,雁落归鸦的美丽景色,直至夜幕降临。秋天最美丽的还有那火红的枫叶,我会摘下许多送给你,因为那火红色就象我对你火热的心。

  冬天,最美的是早晨,当期盼了许久的大雪,终于在夜晚降临时,早晨的白色将会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和你散步在雪地,互相依偎,冬天的寒气就会渐渐的消失,剩下的只有两颗温暖的心灵。

  假如你是我的女友,我会用心去呵护你。你快乐时我快乐,你忧伤时我会和你分担你的忧伤。即使你错了,我也不会骂你,连一句重话我也不会责备你。因为我会用心去让你感受,用真情去让你改变。

  你会成为我的女友吗?我不知道。所以我依然在这满天的繁星下,整夜的眺望天空。也许,流星就要来了。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