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婚姻物语:40岁女人的情感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7:22 羊城晚报

  婉芬自脸上长了大片黄褐斑以后,危机感就悄悄地爬上这个女人的心头,她对丈夫的暗中监视也就开始。

  老公虽然不是成功人士,但是斯斯文文脾气好,他乐于助人的天性令他朋友甚多,其中不乏女性,这就使婉芬不得安宁。每天老公回家后,婉芬总要问他单位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他也乐得汇报,言谈中的细节就给婉芬提供了很多线索。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实真相,婉芬经常请老公同事来家做客,交谈中可对他的汇报细节进行核实。她虽然问东问西,其实心里只盯住那些和女同事有关的事情,比如与老公接触较多的王小姐,或者长相最美丽的张小姐,这些都是危险人物。

  婉芬过了40岁以后,各种身体不适随之而来,虽然老公一如既往对她照顾有加,但是她觉得事情越来越不妙。她在镜子里看见自己臃肿的体态,思疑着他会喜欢上那个年轻而苗条的张小姐。在老公面前,她故意盘问有关张小姐的事情,但他面不改色,她发现老公变得非常狡猾。于是,她悄悄看丈夫的手机,但也看不出破绽,于是,就赶紧去查看他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希望找到一些他和某女人过从甚密的蛛丝马迹。

  老公出差,婉芬就疑神疑鬼,从他离开到回家,每小时给他一个电话,竖起耳朵听那边周围的杂音,其机警如侦察员。老公不仅汇报更勤,而且婉芬要怎样他都顺着,即使这样,婉芬还是发觉离他越来越远,再无法回到以前那嘻笑怒骂无所不谈的年月,这更使婉芬伤心欲绝。她经常对女朋友们感叹说,我老公变了!

  这天晚上,老公出去后没有及时复机,婉芬就坐在客厅里等到深夜,他一回家她就哭着质问,是不是到外面去勾女人了?老公无奈地看着她,良久,才说出一段她从来没有听过的话:“我不是个大胆的男人,要我去养个二奶我真是没有胆。我只不过是一只兔子,只想悠悠然在草地上玩玩,你不吓我,我就一步一跳走近你,同你嬉戏;你要把我关进笼里,我就很不高兴,总是想办法逃跑;你要拿条绳子追着抓我,我就飞跑,你跑得快我跑得更快;你若到处搜捕我,我就到处躲。其实,只不过如此。”

  婉芬好像明白了什么,但是随即跳起来叫道:“好啊,你终于承认自己是一只兔子了,狡兔三窟,你说,你到底有几个家?”

  /霄军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