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玫瑰之约 > 正文
《玫瑰之约-红丝带》编导手记(2)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9:16 新浪伊人风采

  好个清凉的世界!相比起外面的歹毒的太阳,眼前这片蓝蓝的水真是温柔极了。周恋爱极了这片水,巴不得马上跳进游泳池,去感受水的清凉,可她内心还有另一份焦虑:我是一只旱鸭子,怎么办?怎么办?好办!有他——上官亦民的护驾,你大可放心地在水中尽情嬉戏了!

  ◆初夏早上八点的太阳正好。王泽站在楼下呼唤心中的女主角周恋,彩色的气球载着
王泽的期待一个接一个的飘送着:“周恋,今天天气真好!能有幸邀请你出去散散心吗?”阳台上的周恋看着彩球像小精灵般飞向自己,掩饰不住一脸惊喜:“噢!好漂亮!太美了!我——愿——意!”谈笑间,周恋随王泽来到了小木桥上,那里有王泽早先准备的茶座,站在桥上环望,背面有青山,桥下有绿水,水中有睡莲,隐隐能看到水中游曳的红影儿,那是金鱼。如果……王泽像是看透了她的心思,往水中洒了些饼屑,金鱼赶场似的都远远地游了过来,争着抢着吃水中的饼屑。下午,温馨的室内,一看桌上的饺子皮、饺子馅您就知道将要做什么了。没错,我们的长沙伢子岑丹今儿要露一手北方活儿——包饺子。此刻的岑丹和周恋都系上了围裙,来看看岑丹擀的饺子皮,又厚又大,岑丹自己形容:“我擀的皮有的像树叶,有的像手掌,还有像脚掌的。”饺子上桌,王栋一看纳闷了,捏一个饺子瞧了半天,问:“岑丹你这包的是饺子吗?怎么像包子啊?”岑丹辩道:“我包的饺子都是‘饺子王’,一个顶两个!”

  周恋应吴浩的邀请来到了长沙海底世界,看了千奇百怪的鱼儿,领略了海洋的奇妙无穷。最最让人兴奋的是,做了回“美女虾”。之所以称作“美女虾”而非“美女鱼”是因为我们的摄影师形容从没潜过水的周恋在水中手乱划、腿乱蹬,整个一条“美女虾”。

  第二轮淘汰在紧张而又期待中结束了,淘汰的结果完全出人意料。有人不由感叹到:“女孩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到底是哪两位男嘉宾出局了呢?7月13日晚20:30《玫瑰之约》红丝带特别节目为您揭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