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白领美眉摇身变成“封面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0:1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记者 钟建伟

  一度辉煌后已经让人们习以为常的大头贴,近日又在白领美眉当中流行起来;原因就是现在的大头贴可以提供很多著名杂志的背景选择,白领美眉们只要往镜头前一站,“喀嚓”一声,立刻就可以成为全球各大著名杂志的“封面人物”。

  在香港名店街一家可以拍大头贴的PHOTOSTATION里,老板特地给记者展示了一下以著名杂志封面为背景的大头贴的效果。记者在相机的镜头前站定,老板开始选择不同的杂志封面来作为大头贴的背景。选出美国著名杂志《TIME》的背景后,老板笑着说只要再摆个酷一点的姿势,一个按钮按下去记者可就要成为知名人物了,因为不是名人可上不了《TIME》。老板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白领美眉们最喜欢拍这种大头贴,经常在下班后两三个人一起过来拍,拍完后往手机、包包上一贴,总能够吸引来众多的目光。

  据了解,目前照一套“杂志封面背景”的大头贴收费在5—20元不等,而最新款的机器因为镜头可以随意拉伸,可以拍特写也可以拍全身的,并且有美白效果,所以收费达到了40元一套,且只能拍四个造型。

  在某公司上班的柯小姐告诉记者,虽然自己以前也照了不少大头贴,但这次仍然愿意掏15元再照一套,就是因为这样的大头贴照出来,感觉自己很有模特的感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