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泳装=曲线=暴露=准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0:50 新民晚报

  说起泳装,估计从十六岁到六十岁之间的男士瞳孔都会放大,十有八九一个身着片缕的窈窕女子会出现在他们的脑海中。在最新的007电影《谁与争锋》中,哈莉·贝瑞就以一身橙色的比基尼亮相,让久经情场的詹姆斯·邦德也为之色动。而大量泳装美女图片脉脉含情地透露出这么一个信息:泳装=曲线=暴露=准色情。

  其实泳装并非一开始就这么暧昧。曾经看过一部描写18世纪法国优伶的电影,女主角
穿着下水的一套行头绝对比如今的正规衣衫还要保守。可是,片里的坏国王还是用色迷迷的眼神望着她。因为比起其他夫人身着的鲸鱼箍大蓬裙,这套低胸灯笼裤还是显出了两条玉腿的曲线,特别是下水以后。据说在中世纪,非但没有专门的女泳装,妇女们难得洗一次澡时,也必须穿上长及脚踝的厚衬衫外加一顶帽子,才算保持了体面。而且她们一出水面,侍者们就会给她们穿上长袍,以防春光外露。到了19世纪,妇女们开始穿一种有皮带、长度及膝的泳装,同时还穿着裤子和丝袜,并配以游泳帽和类似芭蕾舞鞋的系带拖鞋,才算可以见人的正式游泳装束。这么多衣物在身,当然不必担心风化问题,可穿了下水后该是如何笨重呢!也许,这是为了给在海边观望的绅士们多创造些英雄救美的机会。

  1946年比基尼横空出世,被称为往服装业丢了颗原子弹,好莱坞甚至一开始都不愿承认这种泳装。当然,那时的时装之都在法国。不管怎么样,这种新时装受到了时髦男女的热烈欢迎,迅速蔓延开来。柔软而自然的身体线条不再被认为是邪恶,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无上装泳装和裸泳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照这种趋势发展,似乎泳装设计师这个世纪就要失业了——大家游泳时都不穿衣服了,还设计什么?实在不成就改行做人体彩绘吧。可是时尚的脚步总是来回跳着圆舞曲。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泳装的风格重新趋向“谨慎”,它们重新覆盖了较多的身体面积,并强调质料和缝合方式,来调节体态。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哈莉贝瑞那么优美的身姿。所以泳装越来越趋向功能化、时装化。

  今夏的泳装流行“换穿混搭”的款式,以低腰到肚脐四到五公分的短裙、平口短裤设计为主。这些设计着重于摆脱泳装的时间和场地局限,可直接在日常生活中穿着。如细带背心搭配丁字裤再加短裤或小短裙的3件式泳装,可以在外出游玩时直接穿出门,一到水边马上摇身一变,成为清凉养眼的漂亮泳装。实用又休闲。而且,只要你愿意,也可以任选两件不同款式的泳装单品混穿,显示一下你的服装搭配水准。/敏糊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