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我的情人在人间蒸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3:17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

  您好!

  一场3个月的婚外恋彻底的伤害了我的自尊,使我陷入感情的泥潭不能自拔。我原本是一个本分的女人,相夫教女,三口之家其乐融融。然而,他的出现使这一切再也无法找回。

  他比我大7岁,我们是通过工作关系认识的。偶尔在一起聊聊天,就像所有的普通男女一样。直到有一天,他打电话告诉我说:想我。我才发现被一个除了丈夫以外的男人关怀感觉也不错。就这样,我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半年之后,终于他握着我的手,说喜欢我,我投降了,感情的天平从丈夫转移到了情人。

  我是一个至情至性的女人,感情一旦付出,一发不可收拾。每天,我都在思念他的痛苦中挣扎着,盼望着和他相聚。然而,这份感情却没有我想象的那般浪漫,他对我的热情远远满足不了我的需要。我们为此争吵,怄气。但是,我觉得他还是爱我的。可是,当我对他倾注了我的全部感情的时候,他却说要和我分手,一时间我茫然无措。自尊使我不能苦苦相求。我想,慢慢忘了吧,毕竟这种感情不为世人所容。然而,4个月过去了,我还是不能释怀。常常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盼望着他能够有回头的那一天。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失望了。他可能真的不再爱我了吧。于是,我发了一些短信给他,表明自己现在的心情,不知是没有收到,还是怎么回事,他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杳无音信。

  舒唱老师,我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但是感情让我无法自控。虽然他没有回复我的短信,但是毕竟在这个世界上,不再是我自己苦苦煎熬,有一个听众毕竟比没有好。这样的日子,我不知道还得多长时间,希望大家帮助我走出这折磨人的感情怪圈。

  hazy

  hazy:你好!

  你的故事具有普遍意义。我想就你“他对我的热情远远满足不了我的需要”和“当我对他倾注了我的全部感情的时候”做文章。

  热情似火的背后其实隐藏着饥渴。如果你不那么着急要一个东西的时候,你会让它淡淡地来、好好地去。所以,就你“他对我的热情远远满足不了我的需要”,让我怀疑你昔日的婚姻是否真的其乐融融。当你透过这些问题去看你的内心时,我们才了解了我们最真实的需要。尝试去满足这些需要会让我们活在真正的快乐中,而不是自我麻木的状态下。也只有这样,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包裹的紧紧的盔甲才能慢慢地卸掉。

  你说:“当我对他倾注了我的全部感情的时候,他却说要和我分手”。我不知道该怎样理解你的话。如果你真的对他“倾注了你的全部感情”,那么你是没有“我”的,没有“我”,就是允许对方任意宰割而毫无要求。但你是有要求的,而且很强烈。所以你说的是假话,或者你不知道自己在说假话。这就叫感情的麻木,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因此,我说你活在盔甲中,不真实。

  人,真的经不起分析,一两个回合下来就发现自己的内在混乱的一塌糊涂。所以,我提倡心灵深处闹革命。——多去看看自己的心吧!也许它已经在那儿哀嚎了,你却不知道!

  让他走吧。他的到来已经给了你学习的机会——让你看看自己要什么。他再回来,你们已经很难再回到从前。就像在一条小溪中你永远无法踏足同一池水一样。了解变数就是最真实的人生。我们如果能够如实地面对它,快乐将不请自至。

  不要再傻傻地等。把心收回来,学习善待你的先生和孩子。如果依然有不满足,可以改善,还可以选择。

  没有人逼你不快乐!——学习让自己的心收放自如。

  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
* 多伦多火辣泳装秀
* 中西性感尤物大比拼
>>更多
你知道白色情人节吗
做个欲女准备好了吗
新浪宝贝第七期
丝巾,肩上的春色
恰到好处地“露”
美宝莲2003绿野仙子
>>更多 
宠爱自己的身体,每天站在全身镜前检视自己……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