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夏日海滩 性感大战(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11:17 深圳都市报

  沙滩属于夏天与泳装

  洁白的沙滩,逐浪的人儿,椰树的阴影,最引人注意的还是沙滩女孩的比基尼。

  过于运动、休闲式泳装out,Sexy、大胆设计in!事实上,流行风正强烈地聚焦在泳装上,在近日巴西圣保罗2003—2004春夏时装周上,我们看到设计师们在泳装上运用大量鲜艳色彩,即使是单一色系你也会感受到无比的丰富,所以你得跟着设计师们用力摇摆夏天……

  泳衣:亮丽性感

  首先无论你选择什么款式的泳衣,你要明白的一点是,跟随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五颜六色的泳衣绝对是你的首选(这也是紧随今年时装界的色彩趋势),不要白色的纯净,不要黑色的神秘,以鲜艳的底色,明亮的红色、橙色、蓝色或者绿色搭配各种不同的图案:或者是一朵盛开的菊花,或者是一个可爱的卡通图案,再或者是简洁的条纹、圆点……跟随你的喜好,只要那种在夏季沙滩盛开的感觉。

  至于款式方面,当然是能秀出美丽身材的比基尼首当其冲,最多将三角裤演变成一片式短裙,显得更加风韵十足,再或者采用连身式的设计,不过保守的连身泳衣不可取,于是从背部延伸出两条带子,在颈前交叉,露出美丽的腹部,同样的性感。当然这些款式的泳衣对你的身材绝对是个巨大的考验,所以还没减肥的你要抓紧时间了。

  沙滩装:休闲舒适

  想想盛夏的沙滩除了泳装,还有什么更惹人眼,当然是充满度假情调的沙滩休闲装,设计师们当然也不会忽略。白色的休闲长裤,柔软的质地,舒适的感觉是最适合在沙滩上穿着的,配上一件露脐的简单背心,再背上一个双肩背囊,一副标准的沙滩休闲装束。要么就是在比基尼的下半身穿上一条同样的印花裙子,又是另外一种风味。再或者在泳衣的外面穿上一件花团锦簇的外衣,很有民族的感觉,头上再相应地别上一朵鲜花,沙滩上最迷人的一定是你。

  虽然是去游泳,总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要装,所以一个合适的背包必不可少,防水布质地的斜挎大包不但实用,而且可以为你的装扮增色不少,当然也一定要色彩鲜艳才能搭配。如果觉得麻烦,那不如就在手间缠绕一个小包也轻便可人,当然是随你的爱好了。

  从泳衣到沙滩装,再到背包,设计师们准备了如此丰富的海滩美景,你准备好加入了吗?不如选定一个适合你的风格和款式,跟着强烈多变的这一季好好大玩一番,好好享受这迷人的盛夏!

  沙滩休闲装,重在“休闲”二字,所以质地方面一定要舒适,纯棉质地是首选,现在很多休闲装在纯棉中加入少量莱卡,穿起来既舒适又不会走型,是不错的选择。另外结合今年的流行趋势,沙滩休闲装在款式方面多为宽松的式样,而色彩方面则要亮丽醒目。如此这般才能配得上这迷人的夏日!

  泳衣选择要领

  炎炎夏日,在清凉的水世界中,穿上这些美丽的泳衣,展现迷人的身姿该是一件何等惬意的美事!不过并不是每一件美丽的泳衣你都能穿,看看这些穿着原则,为自己选一件最合适的泳衣吧!

  1.腿部短小者,宜选择高胯剪裁的泳衣,可令腿部略显修长。

  2.胸部丰满者,宜选有线托的印花系列。

  3.胸部扁平者,适合胸部打褶或有饰边的图案颜色鲜艳的款式。

  4.身材短小者,可选择比基尼款式的泳衣,以拉长身段。

  5.修长纤细者,适合选择横条纹配以低胯的款式。

  6.无腰形者,宜选择有交叉效果的条纹装或双色装。


责任编辑:水冰

怎样知道自己的排卵是否正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