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网眼装:“网”住今夏的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11:21 北京现代商报

  在传统的时尚中,网眼一直是女人腿上丝袜变换得最猛烈的一种标志,无论是大网眼还是密织的小网眼都是性感的代名词,不过今年无论是时尚品牌ONLY,还是高贵明星CUCCI都开始打起了网眼的主意,让网眼抬起头来穿到了身上,将春天彻底火了一把的透视装凉在了一旁。

  闷热的天气让人们没有太多的心思和耐心去体会“春风不解风情”一类飘忽的东西凉爽的穿着成了外出女人的首选,网眼正是这种极具冲击力和挑战传统形象的新新装束适度地裸露让女人的妩媚、浪漫和激情尽在情理之中又出乎意料之外。据ONLY柜台的一位销售人员介绍:“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迷彩系列,大都以绿色为主,不论是内衬还是网眼的底色,一概用绿色做主打,初衷只是希望借网眼这种设计展现女人干练的一面。进入夏季之后,开始出现了粉色、黄色等趋于妩媚的颜色。”

  其实这种网眼就是一种吊带衫的装饰,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修长的款式及朴素的造型让人刮目相看,各种花纹编织出别致的上装,性感中透着可爱的暴露却不失端庄,百十来块钱就能满足时尚女孩在今季前卫诱惑。一些身材稍丰满的女人也开始跃跃欲试,没有了吊带衫的暴露,网眼装将埋藏已久的那种对温柔和浪漫的向往都一一展现,在吊带衫或者抹胸外,罩一件颜色比较接近的网眼装,露得不多也一样具有时尚味,并确确实实给人带来清凉感。

  在一些个性小店里,网眼装不仅仅是外穿,甚至被剪裁成肚兜的形式,在脖子上将一根细带轻轻一系,可以随意的改变网眼的舒适程度。有的T恤衫前胸上方贴块装饰网眼布,虽网眼透明,但针织衫不透明,组合在一起,给人以一种凉爽感。有的长袖针织T恤的两个袖子采用装饰网眼布,这样的镶拼时装比马甲含蓄,并富有表现力。还有的在针织衫的下摆上方采用一小段装饰网眼布,这样的时装比超短露脐装更雅观,让腰部极小部分处于露与不露的朦胧中,既有神秘感,又穿着凉快。

  即使里外颜色对比强烈,也会增加一种视觉的冲击力,不过今年的市场上大多还是以颜色统一为主。稍微丰满一点的女士在穿着网眼装时,还是要注意里面的内衬一定要长,尽量少穿抹胸,以免突出腹部的缀肉。/赵葳


责任编辑:水冰

更年期的女人也漂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